www.yeyezw.com
【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说书单
  • 陆爷的小祖宗又撩又飒
    陆爷的小祖宗又撩又飒txt
    “【女主大佬+团宠+打脸爽文】秦家从小被拐走的女儿找回来了。却是爹不疼,妈不爱,全家嫌弃。亲生母亲:瑶瑶是妹妹...” 秦家从小被拐走的千金找回来了。迎接她的却是父母的偏心,哥哥的排斥,还有白莲花“妹妹”秦瑶的各种陷害栽赃。亲生父母:瑶瑶是妹妹,你多让着她一些。校草哥哥:我只认瑶瑶这个妹妹,你别妄想能取代。白莲花妹妹:姐姐,我不是故意要和你抢的。秦烟:?给你们脸了?听说秦家从山旮旯里接了个女儿回来,山区女儿…
  • 首富被当成小可怜接回了豪门
    首富被当成小可怜接回了豪
    “夏家流落在外十六年的真千金被接回家了,夏家人却觉得她处处不如收养来的假千金。假千金乖巧懂事,真千金惹是生非;假千金品学兼优,真千...” 夏家流落在外十六年的真千金被接回家了,夏家人却觉得她处处不如收养来的假千金。假千金乖巧懂事,真千金飞扬跋扈;假千金品学兼优,真千金只会惹是生非于是,夏家人决定对这个劣迹斑斑的真千金放弃治疗夏家大少爷:没事,大哥是商业巨亨,能养得起你。夏家二少爷:没事,二哥是科研大佬,能罩得住你。夏家三少爷…
  •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txt免费下载小说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天骑摩托车上学。黎七念为了不让同桌自卑,煞费苦心:“我小名黎铁柱,是乡下来的,我们村的大白菜在十里八乡可出名了。”江妄:“我小名江狗蛋,从大山里来的,不好好学习只能回家继承养猪场。”直到某天,开着法拉…
  • 在六爷心上放个火
    沈佳琦叶总《在六爷心上放个火》
    “简介:(1V1双洁甜宠,高冷闷骚隐藏大佬vs勾人小妖精真大佬)南城的人都知道,叶氏娱乐的总裁叶倾最喜欢收...” 简介:新书已发《甜蜜诱婚:团宠夫人娇滴滴》,大魔怪vs小妖精~(1V1双洁甜宠,高冷闷骚隐藏大佬vs勾人小妖精真大佬)南城的人都知道,叶氏娱乐的总裁叶倾最喜欢收藏精致好看的东西。初见时遇,叶倾就盯着他的脸赞叹:“真好看,想要。”男人的唇角勾出一抹森然:“你要不起。”叶倾不信,立志要把他变成…
  • 于他掌心骄纵
    于他掌心骄纵txt下载宝书网
    “传闻,临川市一中有一位高冷学霸。眼高于顶,恃才傲物,这些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他。听说被他拒绝过的女生,能排队到法国!直到某一天,...” 传闻,临川市一中有一位高冷学霸。眼高于顶,恃才傲物,这些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他。听说被他拒绝过的女生,能排队到法国!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了那一幕。小姑娘红着眼睛,走到男神的跟前,扯住他的一角衬衣衣摆,擦着眼泪。“”众人觉得这女孩下一秒应该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人间。小姑娘声音哽咽,带着鼻音:“他…
  • 在陆神的八倍镜里撒野
    在陆神八倍镜里撒野
    “南拾喜欢一个男孩子,他叫陆弃。本以为他会喜欢玩游戏很厉害的女生,结果有一天听到陆弃在直播间说他喜欢游戏菜的女孩子,说...” 南拾喜欢一个男孩子,他叫陆弃。本以为他会喜欢玩游戏很厉害的女生,结果有一天听到陆弃在直播间说他喜欢游戏菜的女孩子,说是这样双排有意思。至此,南拾将她“无敌战神”的号给收了起来,拿了个青铜小号用着她努力表现出菜的技术来陪陆弃玩游戏。陆弃,和平精英LQ战队的队长,PEL甩狙第一人,没别的爱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