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小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在追新书】小说书单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ròu全文
    “男扮女装 娱乐圈 女主会撩妹 超好看👍👍👍”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 和霸总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
    我和大佬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免费阅读全文
    “女主万人迷 不白莲 男强女强 超赞👍” 【团宠+穿书+爽文】苏瓷穿越到一本霸道总裁文里,成了被霸总虐身虐心的同名女主。原小说里,女主被白莲花女配设计陷害,嗓子被毁,家道中落,依旧无法打动男主那颗铁石心肠。苏瓷穿过去后:“有颜有钱,好好做我的白富美不香吗?”和苏瓷离婚后,陆谨言总觉得前妻比以前更迷人了,不但没有他想象中意志消沉,反…
  • 嫁给暴君后本宫躺赢
    嫁给暴君后本宫躺赢有声书
    “系统文 非快穿 女主戏精美人 男主皇帝厌女症 只有女主一个女人 美男超多 超喜欢刚出来的夫君哥哥👍👍” “皇上,娘娘把您所有的裤子都剪了一个洞......”她被人押送到淡漠矜贵的男人面前。男人高高在上地俯视着她,凉薄的唇轻启,淡淡道,“将这太监拖出去,杖责八十。”ˉ一日,御花园里,嫔妃们纷纷跪倒在皇帝面前,“贤妃娘娘把姐妹们都推进了池子里,有人抢救上来后,至今昏迷不醒......”男人俊美无…
  • 我老公失忆后超甜
    我老公失忆后超甜小说免费阅读
    “男主突然车祸变16岁 超甜” 【甜甜甜】乔毓和江司桥结婚三年,所有人都知道这对夫妻恩爱非常,是公认的狗粮制造机。只有乔毓心里清楚,这男人就是个傻逼。他们协议结婚三年,马上她就要解脱了。协议结束的前一天晚上,她兴奋的呼朋唤友开party,庆祝自己脱离火坑。然后她接了一个电话:江司桥出车祸了,还失去了十年记忆,以为自己只有…
  • 我靠修仙火遍全世界
    小说《我靠修仙火遍全世界》TXT下载
    “女主修仙 超美 有实力会化妆 也是甜文无虐” 【娱乐圈修仙女大佬X天才影帝】【1V1】【团宠】修仙界宝贝蛋——南越,渡劫失败被天道劈回了现代。初入选秀她是没背景备受欺负的柔弱小可怜?!不存在的,敢作妖,最强预(乌)言(鸦)嘴体验一下!质疑她是个靠整容,蹦跶上热搜的花瓶?抱歉,洗髓伐骨仙丹当糖豆,她就是小仙女本仙。看着越来越美,运气越来…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成校草的亲闺女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有颜有钱 会打架 和影帝在一起也是超甜的馁”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娘娘每天都在洗白
    类似娘娘每天都在洗白的小说
    “这个真的是我每天打卡的 男主渣皇帝 女主目前也不爱他 男主对她很特别 女主特会作👍” 【已完结】开局就是皇后!江倾颜穿书了,然而拿的却是恶毒女配的剧本,成了蛇蝎心肠的废后。于是,身为医学博士的她开始了各种花式洗白。不久后......战场上凯旋归来的镇国将军在庆功宴上:“本将最感谢的人就是废后,没有她就没有今日的我。”邪魅俊美的隔壁国王:“本王最感谢的人,就是北临国废后,想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