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六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女强,爽文,快穿,宠文(个人所爱的各种书)】小说书单
  • 大小姐她画风不对
    大小姐她画风不
    “不平凡的人与不平凡的人同行(汝之砒霜,吾之蜜饯)。” 【超甜宠爽文】在众人眼中,顾家那个被未婚夫抛弃破产娇纵的小哭包应该过得无比凄惨,没想到某商界大佬:很荣幸地和轻语共进晚餐了~某顶级设计师旋转跳跃:轻语穿上了我专门为她设计的衣服!某科技大佬:我得到了偶像顾轻语的签名!众人:顾轻语这是要出道了?这么多大佬把她当亲妹妹一样宠。大佬们:我们哪敢把…
  • 重生后大佬都叫我祖宗
    重生后大老叫我祖宗
    “一个小祖宗,一场啼笑性事 。” 近日京都上流圈子里面忽然出现了个流言,说是顾家掌权的那位忽然捡了一个来路不明的小祖宗,整天捧在心窝子里,要啥给啥,宠的那叫一个无法无天,可惜谁也没见过,只知道小祖宗貌美如花,比天仙还漂亮,就是脾气忒坏了点,闹起来连三爷本人都没法管。脾气忒坏的某知名艺人:“据说我是你第n个小情人生出来的私生…
  • 喵喵会种田
    田园喵喵图片
    “修仙猫到星际的日期。” (1V1双洁披着星际皮的小甜文)【苏苏苏!爽爽爽!甜甜甜!欢迎小可爱们入坑】渡劫失败,被雷劈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空气里有毒,救命呀喵!为什么没有灵力还能在天上飞那么多东西?.......灵力全失,被别人当作伴生兽,还被嫌弃弱!哼!等喵恢复后要你们跪下叫爸爸。......不会种田的猫不是好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