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山河万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万象】小说书单
  • 禁区左转90度
    禁区左转90度 精校版 txt
    “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这里有你曾经的遗憾与梦想” 全网独家!悬疑教父周德东全新力作,同名电影预计明年5月开拍。一支高颜值的年轻探险团队进入了罗布泊。他们在沙漠上遇到了一只会说话的鹦鹉,在它的引领下,他们在楼兰遗址的地下发现了保存完整的楼兰古城,里面生活着众多复制人。复制人不会让秘密外泄,开始围剿这支团队。团队内部也深藏爱恨情仇——痞子男干…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新笔趣
    “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这里有你曾经的遗憾与梦想”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2阅读
    “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这里有你曾经的遗憾与梦想”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洪荒历
    洪荒历完本txt下载
    “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这里有你曾经的遗憾与梦想”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2019杨大广
    “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这里有你曾经的遗憾与梦想”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神墓
    神墓有声小说百度云盘
    “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这里有你曾经的遗憾与梦想”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从零开始
    网游之从头开始小说
    “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这里有你曾经的遗憾与梦想”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三皇
    “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这里有你曾经的遗憾与梦想”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遮天
    中国青铜巨棺
    “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这里有你曾经的遗憾与梦想”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莽荒纪
    莽荒纪完整版在线阅读全文
    “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这里有你曾经的遗憾与梦想”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