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白兔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蔺先生,一往情深
    蔺先生一往情深小说
    “此情可待成追忆,岁月静好~” 曾有记者举着话筒追问C市首富蔺先生:“您在商界成就无数,时至今日,若论最感欣慰的,是什么?”被众人簇拥,清俊尊贵的男子顿步,平日冷冽的眸难得微染温色,回答:“失而复得。”人人都说她死了,蔺先生心里有一个名字,别人不能提。他走她走过的路,吃她喜欢吃的食物,人前风光无限,内心晦暗成疾。情天眉眼…
  • 娱乐圈头条
    头条娱乐文
    “重生,不是让人掠夺的,而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名门公敌①谢先生,晚上见!
    名门公敌1谢少晚上见
    “两个成年人的爱情,不需要轰轰烈烈,平平淡淡的相守亦是幸福” 苏念,曾是金城最幸福,最让人嫉妒的女人。这一切却在她害死了同父异母的大哥之后,烟消云散。被迫出席前任婚礼,苏念竟遭遇了商界传奇谢靖秋。谢靖秋最隐秘的商界传奇,众多媒体只闻其名却不见其人,甚至连他的年龄都是最深的谜团。苏念从未见一个,可以把欲望说的这么正经和直白的男人。也从未见过一个,如此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