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1991100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小说无弹窗
    “这一本也很符合我对书的要求,男主对内软,对外狠,非常符合我的萌点,第一个位面男主角穿成小狗,整个相处过程都很萌。好甜!好甜!好甜!!!”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百度云txt下载
    “这本就真的很适合我这样的人看(›´ω`‹),女主角呢非常霸气(☆∀☆),也是我们在现实中自己幻想的样子吧!男主角很萌哦。”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
    林馨简韵儿《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
    “这个嗜睡症的设定真的莫名的戳到了我的萌点,而且这位大大写的文都很好看哦^ω^” 【1V1双洁】患有嗜睡症的唐诗为了成为一个正常的人,被系统拐去做炮灰逆袭任务。结果第一个任务世界唐诗就差点咆哮,“狗东西!为什么在任务世界我还是有嗜睡症?!!!”【叉腰】“宿主别生气嘛,女孩子要淑女呀,而且会有一个大惊喜等着你哦。”系统一边说一边瑟瑟发抖的躲进小黑屋,谁知道无良宿主的逆袭虐…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试
    “男主角有点冷,但意外的冷萌,女主角的话很理性,整本书画风也很甜,但是有几个位面真的戳到我泪点(›´ω`‹),整体来看也是本甜宠吧!”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大佬在快穿很忙
    大佬在快穿很忙的txt
    “甜甜的恋爱,十分适合在人生低谷期看” 本书企鹅群:170597449进入三千世界中木棉开始了快穿。谁知第一个任务就是攻略男神,之后还要甩了男神。她成功攻略到了,但当她要甩了男神时男神怒了。小哥哥微垂着眼睫,嗓音低沉嘶哑。“不喜欢也要负责啊”眼看委屈的就要落泪,木棉吓得结巴。“我我我负责还不行吗?!”本书又名——《小哥哥每天都穿…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全本免费
    “超级喜欢这种有多对CP的书,而且这一本写的是病娇,但是不是在任何事情上都是病娇的那种,很适合刚刚看病娇的人看”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宿主只想谈恋爱
    宿主只想谈恋爱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个位面真的超级符合我的心思(//∇//),凭什么胖子就不可以拥有爱情?全部都是甜甜的宠文哦” 33号是某个银河系一个很厉害的星球人发明,专门为整个宇宙的寂寞空虚母胎单身女性排愁解忧。而白初作为地球上27岁未婚母胎单身女性,自然就被33号找到,从而绑定,开始恋爱之旅。#跟竹马谈恋爱#跟小奶狗谈恋爱#跟大佬谈恋爱#跟(1v1,日常恋爱甜宠文,主线只谈恋爱!)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之宿主她又软又甜 小说
    “女主非常符合我的三观,男主也很宠,整本画风都很甜,非常适合喜欢甜宠的人”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