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本是上上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甜文,姐妹们快点来吧~】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小说《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TXT百度云
    “非完结,现言宠文~男主追妻火葬场~还有可可爱爱的小包子~非常好看,快点加入书单吧~”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病宠成瘾
    宠病成瘾
    “娱乐圈文,男主有些病态,女主很聪明,本人很喜欢男女主,从头甜到尾~非常好看,男强女强~顾南西大大的书都很好看哦~强烈推荐~”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的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七少的电竞文一直都很赞,相信不少姐妹都看过,实在是不能错过呢~”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的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女扮男装,也是电竞文,文笔很赞,男强女强,一直甜,值得一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电竞文类型,男强女强,女主腹黑强大,本人很喜欢女主,很甜很宠~快快收藏吧~”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软婚
    “男主病态,只对女主一人好,相互陪伴,相互救赎,非常甜,其他cp也很好看,很喜欢,强烈推荐~”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没最新
    “应该属于快穿文吧,也是甜宠文,男主非常宠女主,很好看的一本清宫快穿小说,看女主各种吊打渣男渣女~值得一看,宠宠宠!”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