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彼岸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会员免费】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顾盛姬钰《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甜文吧!推荐!”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女王有毒
    女王有毒小说
    “玄幻的!!!!!!!”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我家男人形象又崩了
    我家男人形象又崩了text
    “现代的,很宠,无误会?” 新文宠爽文《我家夫人是全系废材》已发。【绝宠文,身心干净】他A市的隐形帝王,厌恶所有人的近身,却独独喜欢她的靠近。某日打架了。“亲亲四爷,我错了。”某女可怜巴巴。“错什么?”...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的专属甜心抱一抱免费阅读
    “校园的!!!!!!!”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美少如认盲少高
    “…~~~~~~~~~” 婚前,她当他是盲人;婚后,方知他是“狼人”。“你娶我吧,婚后我会对你忠诚,你要保我不死。”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患有眼疾、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空洞双眸毫无波澜,却道:“好。”一夜之间,乔玖笙荣升方家大少奶奶,风光无限。婚前他对她说:“不要因为我是盲人看不见,你就敢明目张胆的偷看我。”…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
    “快穿的,很甜!!!!”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下载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星际直播之美食天后
    叶天直播美食
    “星际的,美食直播篇,甜文!” 乔子漪因为一块蛋糕惹上了这个时代最强大完美男人,当然,结局是被家族扫地出门——“你以为我会放过你?”乔子漪:一块蛋糕。他一脸杀气。乔子漪:那两块蛋糕?某人淡定拔枪。乔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