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灵音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入坑绝不后悔】小说书单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五个神仙大佬是我爸
    “呜呜,太可爱了,甜!甜!强推”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穿书后我成了偏执反派亲娘
    穿书后我成了偏执反派娘亲
    “超好看!强推!!!崽崽,超可爱!” 穿书后,为了完成系统交代的任务。沈萝与反派父子俩斗智斗勇,乐此不彼。然鹅反派父子俩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起初——偏执小反派:“这女人真讨厌,我不想看到你,别总是在我面前晃悠!”莫得感情的反派他爹:“这女人又想耍什么花招?”之后——偏执小反派:“娘亲,我要抱抱,亲亲举高高!”莫得感情的反派…
  • 斗罗之最强赘婿
    斗罗之最强赘婿平板电子版
    “有点沙雕,喜欢这本书,"红裤衩,牛皮!"哈哈哈哈哈😂”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秦风,承于封号昊天斗罗,武魂乃是由废锤变异的两仪天罡锤,一仪夺命两仪追魂,两仪天罡锤不但拥有超越昊天锤的力量还衍生了不弱于九心海棠的治疗之力!自圣魂村外出闯荡,爆锤赵无极,力压柳二龙,短短十年秦风名震大陆!!然而,秦风的耀眼终究将沉睡的魔龙冒犯,斗…
  • 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
    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三弦穿书
    “明千烟超霸气!甜!我爱了” 一觉醒来,明千烟发现自己是一本狗血文里疯狂作死的恶毒女配。明明是坐拥亿万资产的白富美,却为了一个渣男哐哐撞大墙?!是钱不好花,是顶级厨师做的饭菜不香,还是小奶狗不可爱?趁着反派将全世界炸毁前,何不潇洒走一回!男女主算什么?她才是世界的王!大杀四方的明千烟:跪下叫爸爸!只是可爱的小奶狗什么时…
  • 坏女人怀里躺的是年级大佬
    坏女人的怀里是年纪大佬
    “好看!略沙雕,甜!甜!” 这是一个为了得到心上人宠爱,不惜化身奶狗,最后发现对方过于迟钝,狗急跳墙,暴露狼性的——小怪物追妻史。五岁来到青竹镇,他自闭,他有病,所以被排挤,被人骂是小怪物。可她却跟他说:“小怪物怎么啦,你比他们可爱多了,是宝藏,是天才。以后不许拿剪刀指着别人,不然你被抓走,我就没有宝藏了。”因为她的…
  •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zip
    “超喜欢栗子的书!初初超可爱!甜!甜!” X市首富江妄有个奇怪的嗜好——养锦鲤。传说江妄运气不好,生来就自带煞气,需要养些锦鲤中和,方能安安稳稳地活下去。传说他家别墅后院有片鱼塘,里面养着红的黄的黑的等各式锦鲤,他养的锦鲤,连起来可绕自家公司两圈。还有传说一夜之间,江总裁家里的锦鲤就消失了!别墅后院内,男人面色阴沉地看着地上一堆未…
  • 我家妹妹超级甜
    我家竹马超级甜啊井妹妹
    “妹控进,伊伊超可爱!” 平静的a市被一只突然出现的小崽搅乱。杨家大少自称是她哥哥:妹妹超萌无敌,我罩的。穆家几位少爷也自称是她哥哥:妹妹乖巧可爱,我们宠的。小崽指着某人:这也是我哥哥,超厉害的。某人眯眼:乖,我不是你哥哥。崽子太受欢迎,简直就是人民公敌!崽粉:滚,咱们崽是最可爱的小可爱,超爱她~众黑子:我去,你们…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影帝的猫
    “卷卷超可爱,超甜!”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星际麒麟
    星际麒麟衣冠
    “林麟真的是超级可爱,这是一篇能让人觉得温馨,又令人开怀大笑的文章。” 传说中,麒麟是万兽之主,而被麒麟选中的人类会成为王者。穿越到星际时代,林麟做梦也没想到,她成了人人争夺的“麒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未来直播养崽
    重生未来直播吧
    “这是一本超级好的书,我相信读过的人一定会喜欢它的” 叶盼盼死亡以后,灵魂被送入了未来世界。未来世界里,人类已经几乎灭绝,这是一个由动物统治的世界,而所有的动物,对于人类都有一种天然的敌意。在他们心目中,人类残忍,狡诈,自私,暴戾所有的贬义词,几乎都能套用在人类身上。直到他们遇到了叶盼盼。人类不是很残忍的吗?为什么这个人类因为没有救活一个跳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