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黑暗流试毒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流,主角智商在线!】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网游之吞噬装备
    “力建,我花了4天不夜的追太好看了”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全本
    “不能说主角是个坏人,但绝对不是好人,里面没有一点圣母一说”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穿越诸天之大反派
    穿越诸天之大反派txt免费下载
    “本试毒兽看着还行,可以养着看”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屌丝秦明离奇穿越,还绑定了大反派系统。迟迟不觉醒的系统,让秦明有些绝望。武魂殿圣子?魂族少主?这剧本不对啊!从一个屌丝成长为冷血反派,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百万完本经验,拒绝太监】【每日双更,12点、18点】【感谢支持正版】书友群833102…
  • 精灵之黑暗崛起
    精灵之黑暗崛起txt免费下载
    “还行,无聊的时候看到,然后看完了,感觉还行” 【2019年最好看黑暗精灵文】青木,一位二次重生的平民训练家,从火箭队开始新生。一世的经历告诉了他,人类与精灵的羁绊!“这一世,我将带你们俯瞰世界!”ps:其实就是扑街过​一次的的家伙,准备避(zai)免(ci)扑街的过程。写实向精灵小说文,初始精灵黑暗鸦,无女主!本书又名​:​宠物小精灵…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奇书网
    “可以看看,我感觉还可以”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封契约小说
    “黑暗流的书友绝对不可以错过”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道君
    一道强光在墓穴通道内划过,手持强光手电的男子四处照射,探寻通道的石壁和拱顶,还有那黑黝黝的前方。强光
    “主角智商常年在线,原创”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