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慕辰Drea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海贼王,火影忍者,漫威】小说书单
  • 从火影开始卖罐子
    从影子开始
    “免费且没太监,还是比较不错的(≧∇≦*)” 穿越到火影世界,还多了一个万物交易系统。于是,沈默踏上了在诸天卖罐子的商人之旅。纲手:静音不要拦我,我今天一定要把复活币开出来!宇智波佐助:开罐真能变强?倾家荡产也要买,我一定要超过那个男人!哥尔·D·罗杰:怎么大家都不去找我的宝藏,都去买罐子了御坂美琴:一方通行,我开完这些罐子就去痛扁你…
  • 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
    小说从影视开始黑化
    “需要花书币才能看,但比较有看头” 李耀翔穿越到火影世界,同样姓李,但跟李洛克没有丁点关系。且看李耀翔如何将漩涡鸣人一步一步彻底黑化!直到最后,黑化诸天万界!挖掘光明中的黑暗,绽放黑暗中的光明!鸣人:“如果这就是我守护的木叶那不要也罢!”路飞:“如果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正义那我宁愿永世为恶!”绿谷出久:“如果这就是英雄那我就反了…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从此刻开始让世
    “同样还是免费的,适合闲着无聊的时候看看”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木叶上空,漩涡鸣人漠然开口,抛出手中漆黑如墨的大螺旋轮虞,无尽光和热迸发,将入目所见一切尽皆夷为平地。一个没有被阿修罗查克拉影响,一个从小和九喇嘛和睦相处,一个从小接受现代义务教育,一个看过整部《火影忍者》。一个不一样的鸣人的故事。
  • 漫威之我能控制金属
    男主女主是托尼,利欧,斯塔克的小说是什么
    “力推的一本漫威风格的小说” 托尼的盔甲美队的盾索尔的锤子黑豹的衣寡姐...不好意思,你的金属戒指忘了摘!喂,紫薯怪,你的手套也是金属做的吗?金属控制,金属强化,金属永固,细微掌控,金属之身...不好意思,只要有金属的地方,我就是神!!
  • 海贼之文虎大将
    海贼之虎文
    “不是圣母,杀戮果断十分精彩” “哥尓D罗杰,你接下来的举动,会掀起一个混乱的时代,造成民不聊生,海贼祸乱的局面,你确定要如此做?”“世界破坏者瓦尔多,你的罪行,已不需要任何的宽恕与容忍,死亡是你唯一的下场!”“赤犬,你的所作所为,已经违背了正义二字,立刻停手!否则,以海军正义之名,我将立刻制裁你!”“五老星,你们以往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