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天心媚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不落俗套,剧情新颖,文笔过硬书单】小说书单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小说下载
    “唯一看过的大总裁,根本停不下来,特别喜欢!”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锦衣玉令
    锦衣玉令e小说
    “大神殿堂级作品,令我汗颜。” 时雍上辈子为了男人肝脑涂地,最后得了个“女魔头”的恶名惨死诏狱,这才明白穿越必有爱情是个笑话。重生到阿拾身上,她决定做个平平无奇的女差役混吃等死。可从此以后,锦衣卫大都督靠她续命。东厂大太监叫她姑姑。太子爷是她看着长大的。一桩桩诡案奇案逼她出手。这该死的人设,到底是玛丽苏,还是修罗场?——…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封少 娇妻有点凶
    “完本,格子的书是必须要推荐的,优雅的文笔,精彩的剧情,一如其人。”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大明女法医
    大宋女法医百度百科
    “《大明女法医》 女主是穿越到古代的女法医,男主是土著皇子,彼此都看对方不顺眼,一个为正义,一个为大位,看两人如何在联手中相互算计,算计中不得不相互成全。 我自己的作品。” (1V1双C)为死者伸冤,还无辜清白,探寻案件背后的最终真相。女法医简清因公殉职,重生到了大明一个小仵作身上。女扮男装,一身正义凛然,从此,死者不必枉死,活人不再蒙冤。山河大地,她如明月,河清海晏。简清:“请问,案发当时,阁下在何处,有何人为证?”燕王:“那夜,月满西楼,我在你眼里,你在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