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ZetaJ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关于末世的各类文文】小说书单
  • 末世胖妹逆袭记
    末世胖妹逆袭记txt下载
    “末世~ 逆袭~ 虐渣~ 金手指~” 体重二百五,拥有喝水都胖体质的乔绫香,被人打死在了一块农田里,她没穿越也没重生,自己睁开眼诈尸了。然后,就得了个奇怪的异能,只要减掉一点体重,就能拥有治疗能力她以为自己得了个什么可以给人家包治百病的异能。却发现自己还能催更植物,点石成矿。于是,生存第一步,赶紧出去摆个摊儿......卖食人…
  • 末世吾乃宝妈
    男主女主是卿溪然,绪佑,顾钰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末世类的怎么能错过这样一本好书呢~末世带娃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鸭~” 绪佑发现,卿一一这个小盆友,很是可爱,他很欢喜。然后,他又发现,卿一一小盆友的妈妈,让他很是觊觎。再然后,他竟然发现,卿一一小盆友,居然是他的亲生女儿......这可不得了,孩儿她妈,隐瞒这么久辛苦了,你既然都当了我孩子的妈,干脆勉为其难,连我老婆也当了吧。【1v1,男女身心干净,宠文,H…
  • 末世好孕
    末世好yùn579
    “苏酥小姐姐独自在末世里用了十年为孩子报仇后重生啦 然后开始了在末世里的养娃路 男强女强 建立了末世里唯一一座有秩序的城市”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了之末日独宠
    “男女主也是无血缘关系的兄妹 妹妹重生末世多年前并开始了与男主疯狂撒狗粮的故事 女主性格超软超甜还有四只小可爱 男主超宠溺 是末世里超甜的爱情故事”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末世幼稚园攻略(论如何在末世里越过越穷)
    论如何在末世越过
    “女主重生末世五年前 与男主的妹妹(无血缘关系)交换灵魂 绑定了系统成为末世里的位面商人 女主性格大大咧咧直来直往是我超喜欢的类型 在末世路上捡娃并慢慢变强的故事” 重生在害死自己的心机婊身上,是种什么感觉?虞朝暮表示,拿走心机婊的一切,就是对心机婊最大的报复。她不光要继承心机婊的系统、心机婊的哥哥。还要继承心机婊的一切,于是她继承一大群的娃......虞朝暮:“出售吃的喝的用的各类物资,顺便劫个猪小妹,超级飞侠,各类游戏机,绘画本、小零食等等等等。”…
  • 末世养娃手札
    末世带娃手札乐读
    “一个普普通通的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在末世里成长带娃的艰辛历程 后期会遇到男主 男强女强 女主觉醒木系异能控制变异植物打造了末世里唯一一片净土 不是爽文但超好看” 末世来临,无逆天异能无空间无老公的宝妈安然,只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包子要养,还有一个只能催生花花草草的木系技能。人家抢物资杀丧尸,将末世玩儿的风生水起。她杀丧尸只为了抢奶粉,抢辅食,抢玩具,将好好儿一个末世,过成了前有丧尸堵路,后有前夫追赶的灰头土脸的带娃日子。前夫:“我们离婚7个月,这孩子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