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别有忧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云跃农门
    男主女主是云康泽,云楚天,柳明柔的小说是什么
    “刚看北京急救科技馆。比萨必胜客” 云玥重生在祁澜国崇山峻岭环抱的小山村,村子无耕地,无水源,连征税的衙差都直接忽略他们这个村子,云玥得知自己的处境只想指天破口大骂,贼老天竟然把她送到这个鸟不拉屎,鸡不生蛋的鬼地方!好在周岁的时候空间出现,云玥总算松了一口气,暗喜——空间跟我走,什么都会有!...
  • 穿到古代带女团
    穿到女配的古代小说
    “历史记录手机卡死了可口可乐了看看图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21世纪十万粉丝美妆阿婆主徐抒,文理兼修的学霸,一朝穿越到郢朝,竟被卖了,好在能力强,成了怡红楼大管家,虽然有点浪费盛世美颜,但是没关系,她为姑娘们量身定制出道计划。唱歌跳舞必须样样精通,美妆知识也不能落下,隔离防晒bb霜走起。她们就是郢朝最靓女…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笔趣
    “突突突路流量监控模棱两可咯了”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男主女主是顾野,邵金萍,崔宇斌的小说是什么
    “还来极乐世界苏坡送礼理解理解可口可乐了看看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统领魔道,乃万邪之首,一朝反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让她死?骂她废?连带着一家人都被驱逐出家门?魔尊轻蔑冷笑:惹本尊者必诛之!于是魔尊巨巨高调回归,收系统,当学霸,做豪门,斗渣滓,定乾坤!只不过现代社会太有趣,一不小心玩儿成电音女王,乐坛新星,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