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一笑而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哈哈哈还好还好】小说书单
  • 空间医妃:暴君蛇王极致宠
    暴君蛇王的空间医妃txt
    “好看好看好看虽然一开始知道男主是蛇有点抵触的,但是看着看着我就喜欢上了这本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男女主身心干净,1v1)一朝穿越,她成了祭祀蛇王的贡品,不小心摸了他的身体,便被他认定是在轻薄他,原本以为会葬身蛇腹,没想到眼前的男人,开口却说要娶她。什么?开什么玩笑,她才不要嫁给一条蛇!传言,他不近女色,女人无法靠近他三尺她看了看跟某蛇…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之军火皇后无弹窗
    “越看越精彩,还不错的一部小说”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我家王妃富可敌国
    我家王妃富可敌国 下载
    “我一口气看了500章,希望作者大大快点更新” 上辈子,叶久父母离异,自己成了拖油瓶,爹不疼娘不爱,最终把自己穷死。人生重来,叶久发誓,这辈子一定要投个好胎。结果,胎是投好了,却依旧是郡主的身子农女的命。怎么办?想做富二代权二代的心思落空,叶久也只能洗洗手,撸起袖子自己干,争取做个富一代了!还好,位面空间在手,富遍天下绝无仅有。婚姻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