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爱算我输!】小说书单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
    “不看白不看,看了还想看。”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原来对家BOSS暗恋我
    对家boss暗恋我免费阅读
    “不看白不看,看了还想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作天作地的作妖女配,苏玥唯一的任务就是让江大少讨厌她!可是,为什么她越作妖他越喜欢呢?再这样下去,这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离?江大少,“想离婚,下辈子!”苏玥怒,“说好的全世界都知道你讨厌我呢。”恶魔般的低语在耳边响起,“不,是暗恋。”“暗恋你个…
  • 我被顶流前夫捆绑CP了
    野火:生日快乐!看着V信上那简短的四个字,白迟迟窝在自家坐了六年的旧沙发上。心里头说不上来是个什么滋
    “不看白不看,看了还想看。” 某电影节结束之后,顶流巨星秦战野和白迟迟空降热搜。粉丝们怒了!一个没演技没作品的小透明,还敢捆绑我们男神炒CP?不约,不约!粉丝们表示:男神不近女色,对任何女星都保持安全距离。这次电影节也肯定不会看她白迟迟一眼。于是全娱乐圈都开始坐等打脸,要求白迟迟还万千少女们的老公一个单身。某知情大V:…
  • 陆老师今天答应离婚了吗
    陆老师今天答应离婚了吗免费阅读
    “不看白不看,看了还想看。” 【新书《和偶像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已经正式更新,宝贝们记得多捧场哟!】重生前的云乔觉得,自己若是能重来一世,绝对不会嫁给陆润成。但是重生后,云乔再一次嫁给了陆润成,还是被陆润成拖进结婚现场的。婚后的日子,云乔都想着和陆润成离婚。“陆老师,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咱们离个婚呗?”某女笑眯眯的看着…
  • 祁少你的宠妻额度已超限
    祈少你的宠妻额度已限额
    “不看白不看,看了还想看。” 没成为妻奴之前的祁四爷对宁幼慈各种禁忌。“我不吃辣的,你不能吃。我喜欢清静,你不能闹。还有,我洗澡你要给我放好水。”成为妻奴后的祁四爷家佣:“四爷,夫人想吃麻辣火锅,可你不能吃辣的。”祁四爷:“可以学。”家佣:“四爷,夫人想带朋友回来唱歌,可你喜欢清静。”祁四爷:“胡说,我喜欢热闹。”宁幼…
  • 连少的病美人
    连少的病美人免费读的软件
    “不看白不看,看了还想看。”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 金主的横刀夺爱:抢来的新娘
    金主的横刀夺爱无删减
    “不看白不看,看了还想看。” “从刚才开始,你就用这种勾人心魂的眼神看着我,难道你想和我重温...前天晚上的旧梦?”良辰一把将景好好扯入洗手间。“我说过,前几天的那一次是个意外,我不是你随随便便可以碰的女人!”景好好扯开被他攥着的手腕,转身刚想走人,却被良辰一把压在墙上,视线上下的打量着她娇好的身材,随后,低头贴着她的…
  • 纪少今天表白了吗
    纪少今天表白了么
    “不看白不看,看了还想看。” 驰影喜欢猫,纪木一买了一只布偶送她。过一阵驰影看上隔壁夏津家的哈士奇。纪木一顶着夏津想要弄死他的目光将狗抢了过来。半个月后,纪少终于忍不住。深更半夜敲开对面的门。驰影拍了几个月的戏刚到家,顶着青灰色的脸打开门,下一秒落入一个温暖炙热的怀抱。耳畔响起的是那个向来矜贵高冷的男人有些委屈的声音。…
  • 暗恋是长久之计
    长久暗恋txt
    “不看白不看,看了还想看。” 傅司愈,医学界公认最年轻的骨科医生,商界翘楚傅家对外宣称的WINNER集团继承人;唐清久,原为名不见经传的路人甲,后一夕之间取代慕家千金,成为傅司愈未过门的妻子。初识,她对他一见钟情,无数情思细细密密地融入血液,铭心刻骨;后来,她鼓起勇气,隔着屏幕对身在千里之外的他表白,无情被拒;再遇,她…
  • 时光因你而甜
    时光因她而甜
    “不看白不看,看了还想看。” 【治愈甜文,狗粮管饱】一朝被人所害,南乔重生为华国十八线小歌手。重生第一天,豪门大佬霍云骧送上门来以身相许。不和这个男人谈恋爱就会死。南乔不信邪,誓死不从。哪怕霍三少百般套路,上位成了男朋友。南乔也跟人分了手。分手一个月,南乔突然开始病入膏盲,生命垂危。原来不和豪门大佬谈恋爱真的会死。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