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仴兜里有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生活有点苦 人得找点快乐的源泉】小说书单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准备继承你的遗产
    “看女主在线表演嗲嗲女 内心却是另一个画面”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人物
    “我每日的快乐的源泉”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富翁
    “里面的群聊就是我每日的快乐源泉”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类似系统抱紧我大腿的小说
    “有点小恐怖 看阴差在线说怕鬼 快乐源泉”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txt下载百度云
    “恋爱吗 我超软 超甜 超爱钱😂”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热搜又被我承包了
    我又被热搜了
    “我挺像爬进书里吃饭的😂😂” 【美食+娱乐圈+爽文】坐拥万千迷妹的星际厨神,安颜穿越到地球的第一天就差点被气死!不仅黑科技产业没了,做好事还被无缘无故泼了一身狗血。#网红女主播安颜人设崩塌!##安颜请给受害者一个解释!##安颜滚出娱乐圈!#然而几个月后,热搜的画风突然变了#卧槽!颜宝真好看!##惊,颜宝做饭味道一流,真…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你真的不甜
    “看它😉😉😉😉😉😉”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txt百度云
    “不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男主他亲叔叔
    “不错啊啊啊啊啊啊😉”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返回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首页
    “我爱了 羡慕 看它!!!!!”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