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十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txt下载
    “无缘兄妹超级爱,情节高爽惹人态。 不言哥哥是总裁,言蹊妹妹惹人爱。 凄凄惨惨美梦来,低低调调把文买。”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123读
    “女主是个小恶魔,超级魔。”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boss又催婚了百度网盘
    “女主是个小阔爱,白白净净惹人爱。”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宿主是个狐狸精未删减版
    “虽然我看不起,但是内容超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快穿之不和BOSS谈恋爱就会死
    小说《快穿之不和BOSS谈恋爱就会死》TXT下载
    “不想死的话,就得谈恋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爽文1V1)世人都知芷凝脸皮堪比城墙厚,不要脸起来连她自己都害怕。芷凝怼天怼地怼空气:“都是破系统逼我的。”破系统:“这个锅我不背。”自从绑定了不和BOSS谈恋爱就会死的系统,芷凝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霸道总裁,偏执魔尊,冷血杀手…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全文免费阅读
    “糯糯超可爱,快来pick她。”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宿主只想谈恋爱
    宿主只想谈恋爱免费阅读全文
    “内容很丰富,懂得抓住人的内心。” 33号是某个银河系一个很厉害的星球人发明,专门为整个宇宙的寂寞空虚母胎单身女性排愁解忧。而白初作为地球上27岁未婚母胎单身女性,自然就被33号找到,从而绑定,开始恋爱之旅。#跟竹马谈恋爱#跟小奶狗谈恋爱#跟大佬谈恋爱#跟(1v1,日常恋爱甜宠文,主线只谈恋爱!)
  • 快穿之男主总在黑化
    快穿之男主总在黑化txt
    “男主很霸道,很腹黑,占有欲很强。” 苏苏,剧情里面的催动剧情的女配,是为了刺激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的催发剂,必要的时候恶毒的抛弃打压男主角,从而让男主角成长,从而成为人生赢家,成为气运加身的位面之子!然而,操着老母亲的心,像是养着儿子一般的男主角却总是莫名其妙的黑化变态了。女主总是不按套路出牌,让她操碎了心,男配总是给自己加戏,…
  • 快穿猎捕黑化反派
    快穿措捕黑化反派 小说
    “内容十分吸引我的眼球。” 作为一个合格的戏精,无良影后安阳靠着一流的演技将人心玩弄于股掌之上。直到系统:想要挑战极限,证明自己的实力吗?这里有数不清的优质帅哥等你来挑战。安阳:呵,身边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你的挑战我接了。然而任务真的开始了,她才发现这些所谓的优质帅哥,都是各个世界的黑化反派。面对数不清的神经病,安阳仰…
  • 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
    快穿你家女主又黑化了
    “章节不多,却能深入人心。” 【1V1,甜宠文】身为快穿小新手,栗萌的任务就是当男主的绊脚石,拦路虎,障碍物。干好只会落井下石的恶毒女配这份志向远大的工作,然后迎来被男主弄死的大完美结局。结果绊也绊了,拦也拦了,当自己是恶毒的障碍物,恨不得抱杀男主这种不要脸的活也完成了。等等,为什么她还是不死。躺平在线求死,男主你快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