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Amor ° 情若相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漫画、快穿、柯南、火影等】小说书单
  • 柯南里的大漫画家
    这是一处被称为界外的领域。事实上,如果从某种意义上讲的话,这里也可以算是穿越者的故乡、起源。然而,他
    “嗯………………………” 柯南的世界里,当夏秋的漫画销量达到前所未有的巅峰之时,系统的声音也随之响起,那是最后一个奖励。对此,夏秋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系统,你有什么愿望,我来帮你实现。”ps:群号:781、315、536
  • 电竞选我我超甜
    电竞选我我超甜txt 下载
    “嗯………………………” 【正文已完结,高甜番外持续更新中】苏白鱼高二那年翻纪玖家院墙找他的小姑娘被纪父当场抓包。“叔叔,如果我说路过你信吗?”纪父:“叔叔,如果不出意外,咱俩将来也是要当一家人的。”纪父:“怎么?你要和我拜把子当兄弟?”苏白鱼:六年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苏白鱼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小说txt下载
    “嗯………………………”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擎天斗罗
    “嗯………………………”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公元2119年5月,人类开始变成玩偶。街上走路的,餐厅吃饭的,商场里试衣服刚脱一半的,那些可怜人动作
    “嗯………………………”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我是忍者之神
    忍者之神是谁
    “嗯………………………” 某点三流作家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了千手柱间。时帅:唉,其实我更想成为水门来着。熟知剧情的作者到来,必然会给尚未建立的忍界带来不可思议的变化!世人皆知忍者之神,可那个顶着西瓜头的中二少年,又是如何一步步踏上忍界之巅的呢?(PS:已经完结两本火影同人,节操有保障,另外,新读者群号91024578…
  • 火影之忍界闪光
    火影之忍界闪光txt下载奇书网
    “嗯………………………” 作者语:当每次听到《火影忍者剧场版七:失落之塔》的主题曲,我就忍不住的会想象,如果没有十六年前的那个夜晚,鸣人的童年又该何等幸福,《火影忍者》的故事又该如何发展下去?当尸鬼封尽之后,四代目的灵魂跨越时空间,回到十数年前,再度见到那个红发女孩之后,所有的故事,又该发生怎样的变化?这是一个四代…
  • 木叶的恶霸忍猫
    木叶的恶霸人吗
    “嗯………………………” 千明穿越后,成为了木叶中一只猫。没错,卡卡西口中拦路的黑猫。本来我只想安安静静度过猫生,没想到绑定了个“恶霸系统”——当一只合格的恶霸猫就能变强。于是,千明走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欺负忍犬、揍一揍蛤蟆,顺便失踪一下为木叶贡献GDP。我就是我,木叶不一样的烟火。
  • 我在火影画漫画
    火影幻术画画
    “嗯………………………” 穿越到火影世界,还成了木叶鞍马一族的成员。即便精神力强大,但鞍马一族的血继限界没有,副作用倒有他一份。就在赤羽头疼时叮!宿主激活漫画系统。ok,金手指到手!忍术?血继限界?只要我能画,什么都有!等等为什么要先画火影忍者?l0ns3v3
  • 我在火影开直播
    直播之我在火星
    “嗯………………………” 吴敌是一个户外探险主播,在一次直播探险中遇难,结果他穿越了。他来到了火影的世界。可是穿越的姿势不对啊!他居然成为了木叶村日向一族宗家的长女日向雏田。等等啊喂直播间还开着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