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姜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狗血不玛丽苏,每一本都有它所有的精神,我个人认为很好看哦。】小说书单
  •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 书包
    “不错不错,文笔还挺阔以的,内容自己看简介去 ̄  ̄)σ” 苏七度的堂妹苏菲被医院花盆砸成了植物人,躺进医院了。为了拯救堂妹,她穿越成了一本古早现代校园玛丽苏后宫文的极品恶毒女二。女二的妹妹就是这本玛丽苏言情文的女主角苏紫菱。在原作设定中,苏紫菱表面单纯,实际上是个腹黑,身为女主,自然有一个超牛的女主光环!苏七度磨刀霍霍向猪羊,本以为,她的任务应该…
  • 主播你的乌鸦嘴又犯了
    主播你的乌鸦嘴又犯了txt下载
    “还好,可以看看哦。推荐ing” #女扮男装乌鸦嘴王者荣耀女主播#“害,这次PDF战队好像要输啊。”某主播磕着瓜子随口一说。直播间却顿时炸了——【啊啊啊臭主播你不许诅咒我们大神输。】【心累累,完了,大神又要凉】最后大神果然凉了。她脸顿时一阵青一阵白,瓜子皮从嘴里掉落,呆愣道:“完了,我凉了。”唔——诅咒自己的肯定不算!没成…
  • 神棍痞妻别想跑
    书名《穿书后我渣了反派大佬》简介苏陌二脚踩空,再醒过来,就得知自己成了二本gǒu血玛丽苏文里的豪门恶毒女
    “好看,有马甲(男主和女主)。和其他文不同,没那么老套,还是好看的” 她是纵横异界狂放潇洒的第一女术士,竟意外成为了千家不受宠的懦弱可怜大小姐在家里,恶毒妹妹处处陷害,狠心家人视而不见助纣为虐?在学校,威胁冷眼无处不在,沆瀣一气想要欺负她侮辱她?笑话,当她第一女神算好惹的?掐指一算间就能坑死你们从此,偏科女学霸,傲娇女流氓,高冷女神算,通通都是她他是韩家九爷…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沈丽婉
    “活成咸鱼人生,羡慕。 作者大大文笔很好,小说人物也很形象。 超级好看的一部小说哦。 其中的女主就是个可爱的吃货+玄门中人。 书荒的书友可以看看哦”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穿书后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皇帝女扮男装,¬_¬`,穿书者,一心抱住摄政王的大腿,苟到书末尾。小皇帝带来现代工艺,造福了苍生,和摄政王的关系还越来越好。!只是皇帝啊,摄政王早就知道你是女子了呀! 皇帝很好,舒闲。心中有着百姓。但您也不能想着把皇位让人啊。 皇帝女主有金戒指💍,小白貂是灵兽。力气大,会打麻将,会炒菜,会怼人,会...(简直就是个宝藏女孩。)好看,书荒是可以看看哦。”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成世界做 的日子
    “被npc玩歪的位面。 我是一个莫的感情的npc。 很精彩文章,每次都好舍不得上一位面的男主,角色们。超级好看哒这个每个文章总结末。 好看哦,书荒了,来找此书阅。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因为我就是从书荒中找到这本书的。 哎呀,不行了,好喜欢这个npc凌晓。 啊啊啊啊啊啊,强势推荐啊。”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始乱终弃了偏执老大之后
    “作者大大文笔很好,剧情和脑回路也非常的en哭笑不得,预祝作者大大的书火🔥,超好看,我爱了ʚෆɞ”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苏妁没想过自己只不过是在书评区留了个言,就把自己作进了刚看完的一本无CP的男主重生文里。还成了渣掉男主的女配。#渣掉偏执大佬之后我瑟瑟发抖#男主重生前,苏妁渣了男主之后,还害得男主破产,最后流落街头,被之前得罪的人推进海里溺死。男主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