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南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亿万星辰不如你 时光与你都很美】小说书单
  •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全文免费
    “婚后一个月,颜早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面对网上攻击,现实谩骂,她淡定的走到蓝暮面前:“爱不爱的无所谓,主要我这个人要面子,你有一个红颜知己,我就去找十个黑骑士。” 第二天,有关于蓝暮另有所爱的新闻统统消失。 婚后两个月,公婆来逼离婚,颜早拿出婚前协议到蓝暮面前,“离婚可以,钱我一分不会退。” 蓝暮:“那不能离。” 婚后好几个月,协议到期,颜早收拾包袱走人,被男人堵在门口,“初三就看你开始给我写情书,怎么我到现在一封没收到?”” 婚后一个月,颜早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面对网上攻击,现实谩骂,她淡定的走到蓝暮面前:“爱不爱的无所谓,主要我这个人要面子,你有一个红颜知己,我就去找十个黑骑士。”第二天,有关于蓝暮另有所爱的新闻统统消失。婚后两个月,公婆来逼离婚,颜早拿出婚前协议到蓝暮面前,“离婚可以,钱我一分不会退。”蓝暮…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美全文免费阅读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   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   于是——     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 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游泳。”   小包子收到小火车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酒店套房,给了林嘉歌一把避孕套,偷偷的凑到林嘉歌耳边说:“爹地,妈咪给你睡。””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   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   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   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   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害,被最信任的闺密洗脑,落了个众叛亲离的下场。   这一世,任各路牛鬼蛇神处心积虑巴不得她离婚让位,不好意思,本小姐智商上线了!”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天价闪婚:钻石老公小萌妻
    天价闪婚钻石老公小萌妻第850章
    “老婆,早安。” “我靠,你哪位?” 一夜醒来,尊贵不凡的陌生男人直接甩来两个红本本。就这样,她婚了。 婚后,凌洛洛看着最新修订版婚内守则:不许八点后回家,不许穿短裙和吊带,不许和男同学组建学习小队……还不许偷看十八禁爱情动作小说?! 凌洛洛气爆:慕南辰,最后那条是什么鬼?为什么备注必须在老公指导下观看? 慕二少淡定勾唇:这样你看不懂的时候,我随时指导,你随时实践。”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老婆,早安。”“我靠,你哪位?”一夜醒来,尊贵不凡的陌生男人直接甩来两个红本本。就这样,她婚了。婚后,凌洛洛看着最新修订版婚内守则:不许八点后回家,不许穿短裙和吊带,不许和男同学组建学习小队还不许偷看十八禁爱情动作小说?!凌洛洛气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