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汝非人,子非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的时候不要笑,除非忍不住】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最感人的章节
    “轻松,解压,看一只兔子如何做在洪荒活下去,并风生水起”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不合格的大魔王
    小说不合格的大魔王在线阅读
    “无下限,有底线,换个方法做事,看一代贱人如何拯救人类”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异世界道门
    清风小道童 异世界道门起点
    “打造异世洪荒,(作者日更稳定,每天两更不思进取)” 这个世界有神,有鬼,有大儒才气冲霄,有修士纵横天下。一个普通人携带道门弘扬系统降临此界,立道庭,封地祗,扬天地正气。新书《洪荒关系户》已经发布书友群号:748092562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最感人的章节
    “老黄继兔子,魔王后新作,幽默风趣,好笑”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创业失败就要和女帝结婚
    庄义生庄义《创业失败就要和女帝结婚》
    “教你如何在异世创业。(当然没有金手指看看就行)” 曾经相依为命的师姐,成为了高高在上的女帝陛下。“师弟,你不要反抗了,快和我成婚吧。”“不,我绝不吃软饭,我要靠自己双手奋斗。”“好,这是五百万两,等你赔完了,就和我成婚。”获得云计算系统,万物皆可运算。树上那个鸟窝里,好像有一枚火凤蛋。这片寸草不生的荒地下,其实有一个灵石矿。街角那个要饭的…
  • 我的混沌城
    我的混沌魔女
    “搞笑,轻松,游戏经营,用不同的思维,方式玩游戏” 关于我的混沌城:建造各式各样的防御塔,收集千奇百怪的功能建筑,抵抗一波又一波凶悍的怪物攻城。叮,超级捕兽夹从攻城怪物中成功捕获一头精英魔怪。叮,攻城大军进入九曲黄河阵!叮,您的溅射炮塔杀敌数目超过十个亿,自动升级为核弹灭世塔!叮,达成隐藏条件,您的电磁塔和极光射电塔可以融合为等离子火花塔无…
  •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txt奇书网
    “看这书的时候请收好你的西班牙,葡萄牙和姜子牙不要让他们露出来,另外请注意本书车速比较快,请系好安全带,不要试图下车,因为车门已焊,目标也不是幼儿园。” 洛风穿越到异界,这里不仅有花里胡哨的卡牌,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帝!在这里,有一种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用材料合成星卡,组成卡组、进行对战!【剑】+【防御塔】+【火焰】慎勇。【猿猴精血】+【神秘铁棒】+【石头】齐天大圣。【变异的眼球】+【剑】+【雷灵珠】+【仓鼠】宇智波皮卡丘。比赛开始,两名星…
  • 皇兄万岁
    皇兄万岁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内涵,有智商,有哲理,有爽点(词穷,但这是一本好书)” “夏极,你身为皇子,竟与妖女私通,玷污我皇家颜面,该当何罪!”“我愿在藏经阁,禁足三年。”“准了。”“陛下,皇家藏经阁中可是有不少神功异术”“都搬了,只留佛经,给那逆子!!”于是,十五岁的皇子看了两年佛经。您翻过《般若心经》,提取了技能珠“不动明王身(第九层)”您翻过《金刚经》,提取了技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