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绝情小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养殖区#】小说书单
  • 海贼之新闻家
    男主女主是墨菲,贝基,罗宾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成为新闻家搞风搞雨” 穿越到这个危险的世界,墨菲本以为能安稳度日已经十分不错,直到一块虚拟屏幕出现在他的面前。于是,在他执笔挥墨间,整个海贼世界天翻地覆。“真是遗憾,你们又做些鸡鸣狗盗之事,还刚好被我发现了。”墨菲打了一个响指,笑眯眯地说道:“不过谁让我们关系好呢,我让摩根斯隐瞒下来,而战国先生你,帮我从科学部…
  • 史上最强赘婿
    男主女主是木兰,许文昭,金木兰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带着二十九个疯子在异界一言不合就搞事情”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
    小说《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TXT百度云
    “这是一本黑暗文,讲述了主角成为幕后黑手,一步步让其他主角黑化的故事” 李耀翔穿越到火影世界,同样姓李,但跟李洛克没有丁点关系。且看李耀翔如何将漩涡鸣人一步一步彻底黑化!直到最后,黑化诸天万界!挖掘光明中的黑暗,绽放黑暗中的光明!鸣人:“如果这就是我守护的木叶那不要也罢!”路飞:“如果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正义那我宁愿永世为恶!”绿谷出久:“如果这就是英雄那我就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