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毅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小说书单
  •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
    小说《一见你我就想结婚》TXT下载
    ““我喜欢了十年的一号少年,终于灭了我眼中的星光,心里的希望。”” 婚后一个月,颜早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面对网上攻击,现实谩骂,她淡定的走到蓝暮面前:“爱不爱的无所谓,主要我这个人要面子,你有一个红颜知己,我就去找十个黑骑士。”第二天,有关于蓝暮另有所爱的新闻统统消失。婚后两个月,公婆来逼离婚,颜早拿出婚前协议到蓝暮面前,“离婚可以,钱我一分不会退。”蓝暮…
  • 傅小姐你老公又在作死了
    小说《傅小姐你老公又在作死了》TXT下载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秘密,而我的秘密就是你,”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秘密,而我的秘密就是你。傅卿颜向来都是沉着冷静,却在颜灼面前乱了方寸。颜灼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却在玩玩的时候,丢掉了自己的心。分手后,一切都好想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颜灼一直认为他的秘书就是个刻薄古板的美女,谁能告诉他酒吧里跳着热舞那个女人是谁?谁能告诉为什么他看见他…
  • 万物喜你不如我心悦你
    夏君毅,你是我的最初,也是我的最终,你是我从头到尾一切的一切沐心悦帝都机场“今天机场外早早的就围满了
    “当你遇见那个奋不顾身的男人,那你是最幸福的。” “她回来了。”“我知道。”“东西都准备好了,你签个字就好了。”沐心悦颤抖的拿起笔,在离婚协议上签了字。她知道这一切早晚都会还回去,没想到这一切来的这么快。她这二十年的暗恋终于可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三年后再次相遇,她回来了,他感觉自己心被填满了。可是“悦姐,你可算是回来了,今晚我们不醉不…
  • 致我最爱的你
    致我最爱的你
    “我这辈子的理想从来都没有变过,那就是娶你为妻”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