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木乃伊不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穿成前任叔叔的掌心娇
    穿成前任叔叔的掌心骄在线阅读
    “不一样的烟火[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甜甜的皇帝陛下,可爱*^o^*”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为了一个男人,陆凉微上吊自杀了,一时间,陆凉微成了所有人的笑柄。太子不要的女人,谁敢再要?大家都以为,陆凉微这辈子大概只能当个老姑婆,凄惨过一生了。谁也没有想到,她竟一跃成了太子他婶娘,成了这天底下,最尊贵的女人,那狠辣矜贵的男子,唯独将她宠在掌…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结局
    “不乖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我家娘子是个兔子精
    男主女主是姜承衍,白嫣,赵氏的小说是什么
    “可爱的兔子精,腹黑的相公。” 西塘村人人都都知道,姜承衍这个男人,长得好看又会赚钱,但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最最重要的是,他不近女色,年近二十,愣是连个媳妇儿都没有。可有一日,村民们忽的瞧见,姜承衍背上背了个花容月貌的小媳妇儿。细细打听,愣是没找到是谁家的姑娘。“哼,肯定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狐狸精。”小媳妇儿一听,嘴巴一撅:…
  • 裴先生娶了个200斤的胖子以后
    裴先生娶了两百斤胖子以后
    “胖子的春天,男主的强迫症。” 简介:27岁的天才美女医生夏清猝死在手术室了!她还重生了!重生在了她最熟悉的病房。重生在一个200斤的产妇身上。一个剖腹产不打麻药被疼死的产妇身上。除了年轻一无是处。这要夏清怎么忍?复复仇、减减肥,顺便抢抢渣女的心上人,真是与天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小剧场:“你们听说了吗?裴总未婚生子,要结…
  • 少奶奶每天都在洗白
    少奶奶每天都在洗白小说
    “一个洗白的故事,最后反被吃了。” 据传:凌家四少夫人貌丑体胖赛东施?翌日,顾谨言一袭红裙、一舞《红韶愿》连续三个月热搜第一。据传:凌家四少夫人蠢笨如猪且心肠歹毒?近日,国际医学奖获得者揭露,而获得者则是年仅二十四岁的顾谨言,此消息一出,众人哗然!据传:凌家四少夫人与四少夫妻六年间,同居次数为零,且随时分道扬镳...不日,四…
  • 世子在线求生
    世子在线求生txt下载
    “史上最惨的世子,没有之一[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 高人曾言,陆家后人有女无郎,有郎无子,有子无娘。陆封安是不信的。直到,他七个姑姑至今嫁不出去,每天在京读书人他父亲战死三个儿子,祖母卧病在床抹泪。他的母亲离世,后院姨娘嘤嘤吓哭。陆世子不得不信了。哪成想,刚拒绝了牛皮糖池家锦龄,让她成为笑柄远离京城。他便倒了大霉,随时被动接受死亡!“你这般…
  • 我在娱乐圈带崽躺赢
    我在娱乐圈带崽躺蠃免费阅读
    “可爱的小崽崽,颜值高的男主。” 京城传言,封家三爷,冷血无情,是贵族新贵,狠绝冷戾,不近女色。只是最近这位爷有点怪,身边跟了个小包子,眉眼跟他像了八成听说封三爷看上了个小姑娘,打算替人家养儿子。听说封三爷看上的小姑娘是娱乐圈的,每天花式送剧本资源。众人嗤笑,一个戏子,还带个拖油瓶,三爷不过玩玩儿罢了。直到媒体拍到封三爷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