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X〖墨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软萌萌哒,】小说书单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书女配傲娇指南
    “女主爱学习,男主冷冰冰,却只对女主一人好。穿书后,女主旁边美男环绕!”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123读
    “男主萌萌哒,甜蜜的不要不要的!✧٩(ˊωˋ*)و✧”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不过余生遇殇哥
    不过余生遇殇哥
    “槿殿最帅,殇哥也不错!殇哥终于把槿殿弄弯了! (*^▽^*)” (女扮男装√娱乐圈√宠文√)惹她生气了,他总是执着的跟着她:你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傲娇的时候,他就会沉着一张脸,在旁边哼哼着。护犊子的时候,他淡定的坐在椅子上:老子放在心头宠着的人儿,你动一下试试看?忽然有一天,他失误了,她受伤了。他跪在床边,静静的握着她的手:我错了好不好,你别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