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家里蹲的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精彩】小说书单
  • 我的前女友是大明星
    女主前男友是大明星的小说
    “船长的书情感描述都很饱满会让人感同身受” 本书又名《我的白色相簿》、《我没道理被菜刀》、《我不是渣男》、《我是无辜的》等等。隔壁邻居跟我们家是百年死对头,但我却跟他们家的大明星女儿秘密交往了七年....节选第1章开局就分手“张扬,我明天就要飞新加坡了。”一个空灵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嗯,我知道,全球巡演第一站嘛,我已经买好票准备…
  • 去相亲吧爸爸
    去相亲吧爸爸正版
    “船长的书情感描述都很饱满会让人感同身受”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 你又把天聊死了
    你们把天聊死了
    “故事很幽默有趣,狗粮很多,让我这条单身狗感受到了恋爱的暴击”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