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是阿卓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721】小说书单
  • 重生后夫人把帝少拉黑了
    重生豪门夫人把帝少拉黑了
    “哈哈哈哈汉堡包并不 长长的” 【1v1甜宠苏爽】#惊!帝少高调表白某高校女大学生##帝少首次亮相,亿万少女梦中男神##帝少表白被拒!!!#三条新闻轰炸般迅速霸占微博热搜前三,众少女跪舔帝少颜值的同时怒了。一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学生居然敢拒绝帝少表白!人肉,必须人肉!可当深扒某女大学生后,众人惊了,娱乐圈最大巨头ZN的幕后总…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免费阅读漫画
    “7777777777777”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老的小心肝穿回来了
    “在心中新事物呜呜呜2” “四哥,我有点冷,求抱抱!”“四哥,我一个人看恐怖片害怕,你能不能陪我?!”首富帝四爷惊讶地发现,自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突然变成磨人小妖精。对此,帝四爷表示很欣慰:宠了十年的小心肝,可算是等到这一天了!与此同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那个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画风突变。唱歌不跑调了,演戏不面…
  • 帝少宠妻有点甜
    小说帝上宠妻有点甜
    “重新学习惺惺相惜学习1” 《帝少宠妻有点甜》故事提要——亲眼目睹未婚夫出轨,她闪婚“贫困潦倒”的穷二代。隔天,珠宝、钻石、高级定制服装、豪车豪宅收到手软。他是人前高冷腹黑的霸道总裁,也是人后宠老婆、疼老婆、爱老婆的三好男人。传闻,他的洁癖过敏症让他从不触碰女人,却亲口喂她吃药;传闻,他是冷漠到生人勿近的禁欲男,婚后…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等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才层层叠叠调查采访1”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我的慕先生苏炸了
    我的慕先生苏炸
    “惺惺相惜相信惺惺相惜” 梦境中,她被算计差点丢了心脏!一朝醒来,发现自己有预知未来能力怎么办?当然是逆天改命!然而改掉悲惨命运的同时,秦深深也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踏入豪门,嫁给身份神秘、尊贵的男人,从此一跃成为全球公敌!婚后,慕先生疼妻如宝,嘘寒问暖,呵护备至,化身妻奴!说好的高冷呢?说好的神秘尊贵,让人敬…
  • 重生校园:盛宠腹黑商女
    重生校园之腹黑商女
    “惺惺相惜惺惺相惜许多1” 前世,天天被人辱,日日被人欺,亲戚看不起,朋友耍心机!母亲大哥相继早逝,她咬紧牙根,独自一人在逆境中求生存,却终究只活了二十六年!在睁眼,一切竟回到了十二年前。忍气吞声,重蹈覆辙?若一切都无法改变,她重活这一回又有何用!逆天命数,异能初现,谁能阻止她的脚步?人前,她是被同学孤立,性格漠然的…
  • 全能千金帅炸了
    全能千金帅炸了和谐部分
    “相信惺惺相惜惺惺相惜” 扮猪吃虎十多年,乔卿向来不把名声当回事。但有人蹬鼻子上脸,企图伤她在意的人。乔卿决定不再伪装自己。草包废物?天才智商惊爆你的眼球!低贱平民?真实身份让你高攀不起!菜鸟弱鸡?古武绝学打的你满地找牙!学神,棋神,车神,武神随着重重身份一一曝光,那些曾经狗眼看人低的人纷纷倒戈,变成了添狗。乔卿大…
  • 重生之学霸千金不好惹
    重生学霸千金不好惹
    “行凶者行政诉讼生生世世”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被所有人厌弃的绝世小可怜一朝重生,气场全开。恶毒心机女来挑衅?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加倍挑衅她,羞辱她,恶狠狠地欺负她~婚前出轨的母亲来骗取财产?抱歉,她苏梨这一生只有父亲只有爷爷,并不知母亲二字如何书写~冷血竹马想订婚?想得美,她苏梨要…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甜妻
    “好看[emot=default,12/][emot=default,12/][emot=default,12/][emot=default,10/][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2/][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2/][emot=default,09/][emot=default,05/][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9/][emot=default,09/]”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