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鸑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我在精灵世界当饲育屋老板
    我在精灵世界当饲育屋老板txt八零
    “成长型,很温馨的日常生活小说。” 优迦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到了宝可梦的世界,还继承了家里的饲育屋。1.本书是宝可梦同人小说。2.世界观和人物偏向动画。3.本书前期有毒点,食用前做好准备。4.进入饲育屋主线稍慢,请耐心。5.看书前建议先看看最前面的作品相关。6.本书无女主。标签:宝可梦、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
  • 精灵之饲育屋
    神奇宝贝之精灵饲育屋
    “很搞笑,很有意思。这是一本成长型小说。” 【饲育屋系统觉醒中】【任务列表开启】:1.收服第一只精灵,注册成为训练家;奖励1000点经验值2.参加协调大会,获得冠军;奖励神秘精灵蛋3.收集18种属性的精灵;奖励4.以饲育屋的名义举办一场训练家对抗赛5.击败神兽,征服它!奖励:神兽的蛋!6.【饲育屋等级提升:Lv1、Lv2、Lv3、L…
  • 斗罗之青玉流
    斗罗青玉流 小说
    “很有想法。把其他东西喝,斗罗大陆结合起来,结合的很好。没有太突兀的东西。” 因为网络游戏而触电身亡的废宅重生在了斗罗大陆。醒来后发自己获得了网络游戏中随手建立的角色武学,觉醒武魂后又发现自己的武魂是网络游戏中的极品道具。还有比这更加幸运的事情等待着主角去领取吗,现在就进入斗罗世界一探究竟吧!!!
  • 斗罗之请叫我院长大人
    斗罗大陆之我是院长大人txt
    “很有想法。很有趣,很搞笑的。事业型小说。” 王剑落入斗罗大陆的世界,并毫不意外的获得了穿越者的金手指——系统!不过“超级学院系统这不是让我去误人子弟吗?”王剑的眼角在抽搐。(已完本老书《斗罗之异数》开头略毒,但是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去看看)书友群:951151362(碧空玄月)
  • 精灵掌门人
    精灵掌门人免费阅读软件
    “一个可有可无的神奇宝贝挂件式训练家,忽悠型训练家的成长之路。”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1182
  • 精灵之山巅之上
    精灵之山巅之上txt全本
    “偏现实向,不强行尬黑的神奇宝贝小说。” 幻觉的极致,不分真假!——索罗亚克佛说:“心中有鬼”——耿鬼准神的骄傲,不容亵渎!——班吉拉毒到深处自然萌~——阿利多斯没有翅膀,也能飞!——巨牙鲨小弟越多我越强!——黑鲁加卖萌是不可能卖萌的——月精灵爱我你就抱抱我——梦歌奈亚默言:“玛狃拉、绅士鸦、皮卡丘、沙奈朵字数不够你们下次介绍”书…
  • 精灵之短裤小子
    精灵之短裤小子1006精灵之短裤小子
    “短裤小子的神气宝贝成长之路。” 【2019年最温馨精灵文】长满青苔的蛀空树桩中,突然窜出一只小拉达来。一身紫色柔亮皮毛的小拉达,抖动着鼠须,露出锋利的板牙朝良人发出挑衅的吱吱声。小拉达摆开架势,匍匐着的小身板仿佛像准备扑食的猛兽,柔亮的皮毛下漂亮的腰臀肌肉曲线尽显野性之美。“波波,准备迎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