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瘦到两位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宇宙夹在书页】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阅读小说
    “你是恩赐也是劫 太爱陈爷这个死女人和秦狗这个狗男人了”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无删减无弹窗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韩大猪蹄子真香警告”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和你的时光都很美
    “时瑶的歌嘉林 歌嘉林的宝贝时瑶”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免费阅读
    “叶绾绾司夜寒 “绾绾,遇见你就像寒光遇见骄阳开始融化无论什么身份我都爱你” 堂堂:“妈妈我也爱你和粑粑” 无耻得主 聂无名 诸神队长 风流倜傥 帅帅帅帅 强强强强”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
    “贺季晨 季忆 亿万星辰不及你”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你好,King先生
    你回来king先生
    “  我不是攀援的凌霄花,绝不会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如果我们相遇,你已经是世界级。我若爱你,必然披荆斩棘,与你并肩而立,让所有人都知道,与你相配,我足以——云想想。”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苏显txt
    “昧姐:“小怪兽 你能像保护你的丁丁一样保护我嘛?” 苏显:“…我能””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隽爷:“苒姐 你马甲又掉了” 秦苒:“我还有多少马甲?””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致敬帝盟永爱帝盟 爱战七少”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宋风晚傅沉
    女主叫宋风晚傅小说
    “如果三爷进娱乐圈 演戏 影帝非他莫属”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