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时间与落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比较好看的(。・ω・。)ノ♡书】小说书单
  • 我掐掉了醋精帝君的桃花
    我掐掉了帝君的桃花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当代异能王者,离奇死于19岁当晚,却重活于一个废物少女身上。重生后,她身怀异术,坐拥秘宝,一双素手搅动风云,一双魔瞳震慑天下!打渣爹,虐渣女,踩渣男,她的复仇之路风生水起,整个大陆被她搅得天翻地覆。世人容不下她,请来神王想置她于死地,而当那妖…
  • 全能千金帅炸了
    全能千金帅炸了女主
    “!!!!!!!!!!!” 扮猪吃虎十多年,乔卿向来不把名声当回事。但有人蹬鼻子上脸,企图伤她在意的人。乔卿决定不再伪装自己。草包废物?天才智商惊爆你的眼球!低贱平民?真实身份让你高攀不起!菜鸟弱鸡?古武绝学打的你满地找牙!学神,棋神,车神,武神随着重重身份一一曝光,那些曾经狗眼看人低的人纷纷倒戈,变成了添狗。乔卿大…
  • 影帝总是贪恋我的美貌
    小说《影帝总是贪恋我的美貌》TXT百度云
    “!!!!!!!!!!” 上一世,乔沅曦错信口蜜腹剑的蛇蝎姐妹,爆肥变丑,受尽欺辱,最后被害身亡。死前她才得知重男轻女的父母根本就是拐走自己的人贩子!这一世,乔沅曦重回颜值爆表的少女时期,不仅完成夙愿成功复仇各路人渣,成为爆红艺人,而且找到爱她如命的亲生父母,还招惹了一位权势泼天的神秘影帝!而且,这个男人居然觊觎自…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txt
    “!!!!!!!!!!”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漫画
    “!!!!!!!!!!”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继承两万亿txt八零下载
    “女主穿书,男主重生,有趣互动,甜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 穿成反派的黑月光
    前任每天都想和我复合免费
    “!!!!!!!!!!” 【病态娇衿太子爷男主X美艳霸道巨土豪女主】传闻帝都娇衿冷艳的病美人墨三爷,自私阴戾,半身不遂,寒病入骨,活不过二十五岁。传闻秦家大小姐,嚣张跋扈,心如蛇蝎,前男友无数,是个不折不扣的渣女。都说两人病男渣女堪称绝配,众人笑掉大牙~某天,墨三爷突然从轮椅上站起,病态褪去,摇身一变商业帝国太子爷…
  •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 小说
    “!!!!!!!!!!!” 婚后一个月,颜早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面对网上攻击,现实谩骂,她淡定的走到蓝暮面前:“爱不爱的无所谓,主要我这个人要面子,你有一个红颜知己,我就去找十个黑骑士。”第二天,有关于蓝暮另有所爱的新闻统统消失。婚后两个月,公婆来逼离婚,颜早拿出婚前协议到蓝暮面前,“离婚可以,钱我一分不会退。”蓝暮…
  • 言太太每天都在萌CP
    严太太每天都在萌cp
    “!!!!!!!!!!” “我是你命中注定的老婆。”见到他的第一面,她就信誓旦旦的宣布,他却像看个神经病一样,对她避之不及。她本是天界一只到处游窜的流浪猫,因贪玩不小心扯断了月老树上的一根红线,后被月老罚下人间。在人间她只要找到那根红线的主人并嫁他为妻,跟他在一起生活六十年,等六十年后红线的主人无疾而终,她方可返回…
  • 宿主她是打脸专业户
    快穿忠quǎn老公有点萌作文
    “快穿,玄幻言情,有趣”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爽、甜、1V1】“大魔王”叶蓁蓁死了,还绑定了一个受气包系统,专业上门给男女主打脸推进剧情。任务开始后,她被打了,刚要还击,系统却表示:宿主,这里你就是要挨一巴掌的!还手会被电击惩罚的!叶蓁蓁扬起魔王的微笑:惩罚?十指一动,受气包系统秒变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