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语文话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草值得推荐】小说书单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亏从首富从游戏开始
    “反套路,很符合大多数人胃口”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 从斗罗开始打卡
    圣魂村外。天蒙蒙亮,白茫茫的雾气,遮盖住了村内并不高大的各式木屋。一个穿着朴素麻衣的小男孩,从雾气弥
    “斗罗大陆同人写的比较好的”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纳兰凌云小说
    “这个是我最喜欢看的一本”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