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ヾぺ尘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感觉还不错的诸天穿越类】小说书单
  • 斗罗之诸天升级
    斗罗之诸天升级系统免费阅读
    “暂时来说我觉得写的很好”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你穿越到了斗罗的位面你成为了只有一年修为的魂兽小树苗你不禁感叹天道对你如此不公你叹息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你又深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5000你不敢相信的大口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0....................面对暴涨的修…
  • 诸天最强学院
    诸天最强学院在线阅读
    “前面有点感觉,后面还没看,暂时养书中” 道传诸天,所有大佬都是我学生。诸天学院一家连通诸天万界的学院,招收来自诸天万界的学生。炎帝一生传奇,掌控天下异火,他是我学生。叶天帝平定生命禁区,宇宙共尊,他是我学生。盘古开天辟地,身化洪荒,他是我学生。·······这是沈文获得诸天学院系统,建立诸天最强学院的故事。PS:已有450万字完…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无弹窗txt下载
    “算是可以归纳在诸天类吧!很不错的一本书”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我真没想无限融合
    我真没想无限融合顶点
    “好像有人再黑这本书和威胁本书作者,反正我感觉这书写的不错,会支持下去” 你可以融合功法、体质、天赋、天道、神通、血脉、法宝......你无意间在基础功法里,融合了《诡秘之主》《斗破苍穹》《遮天》《圣墟》《第一序列》里面所有的修炼功法。你体质普通,融合了【荒古圣体】+【厄难毒体】+【混沌体】+【万古不败身】+【先天道体】+【霸体】+......你想学刀,没有刀道…
  • 诸天最牛师叔祖
    男主女主是莫寒山,华莫山,袁承志的小说是什么
    “算是各方面我都感觉不错的书,算是力荐吧!” 都市特种兵王莫寒山,灵魂穿越诸天万界,每一次穿越之后辈分都很高,是师叔师叔祖、叔爷老祖宗般的人物,再加上一身过硬的手段本领,于是他牛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最牛师叔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是漫威的复刻王者
    十七年了,过去了十七年多的时间!他没想到自己会在迷迷糊糊中穿越,眼睛一睁一闭,就被人硬拉着从肚子里面
    “书还不错,就是更新不给力” 他拿起一本书,扔个小白片,书里的内容被他紧紧记住。他握住药剂,扔个小白片,药剂的成分被他了解。他拿着电脑,扔个小白片,电脑的构造被他熟知。他手触能量,扔个小白片,竟引能上身,化身强人。他碰中人,选择复制他人超能力。要问他什么来头?很简单,他是二代绿魔,奥斯本工业的继承人,哈利·奥斯本。“通…
  • 诸天大道宗
    诸天大道宗
    “作者笔力强劲,剧情描写的很好” 万千宇宙天骄并起,无穷次元霸主同存。武侠世界,有道人铸剑王权,威临天下一甲子,名传后世三千年,无双无对,古今第一,无上大宗师。神鬼世界,百鬼日行,道人驻世不死,一问鬼神,二问苍天,以地伐天,封神天下,万神之宗长。万阳世界,神魔咆哮天地,大妖宰执星河,一世称尊,灿若骄阳,古今亿万载,万阳同天…
  • 诸天里的自走棋
    诸天的行走棋
    “没啥好说的,我觉得可以……” 穿越诸天,只为寻找最强棋子,以羁绊之力,纵横诸天万界!【叮!恭喜您获得一星棋子“令狐冲”】【令狐冲拥有羁绊:独孤剑客1/3,华山1/9,剑客1/9】【叮!恭喜您获得二星棋子“乔峰”】【乔峰拥有羁绊:丐帮1/9,随身音响1/1,降龙1/4】【叮!恭喜您获得三星棋子“九叔”】【九叔拥有羁绊:穿…
  • 诸天败类
    诸天败类txt免费下载
    “评价懒的想了,自己去体会……” 《天龙八部》:“把毕生功力传给我,我帮你打死丁春秋,不然我就把你打个半死,再用北冥神功自己吸。”叶太对一脸呆滞的无崖子如是说道。《火影忍者》:“这是我们的仿尾兽生物武器,一尾:哥斯拉!还有三尾:基多拉!跟我合作吧。”叶太拿着一段哥斯拉怪兽之王的影像片段,还有一块憎恶的血肉,对一脸震惊的大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