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大大南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日常系】小说书单
  • 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
    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txt下载
    “让你体验到动漫男主角的感觉” 不幸身亡的木行之魂穿到一名日本高中生身上,正当他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考上一所知名大学好开启人生简单模式的时候,学校里有名的美少女学姐却毫无征兆的向他发起了告白本书又名:《八木御行的忧郁》、《被系统选中的学姐无论如何也想要和我结婚》、《我的妹妹是重生者》、《青梅竹马来自平行世界》等!无弹窗的…
  • 绝对一番
    绝对一番写了多少番
    “职场文,人物形象个个鲜明五星推荐” “绝对一番”的意思是“永争一位,绝不服输”!穿越到日本泡沫经济刚刚崩溃,处在大萧条时期的陆之寿,看了看瘪瘪的钱包,下个月房租帐单以及穿越福利,转头就扎进了电视台,开始了他争夺“一番”的生活。而且,他还找到了他的意中人,为此制定计划,勾结同党,展开了锲而不舍的追求,只是结果声明:本文发生于平…
  • 太太请自重
    太太请自重 精校版 下载
    “离婚男士的狗血日常。” 穿越过来,直接略过恋爱的步骤,喜提一儿一女刘长青很忧郁大儿子懂事聪明,年幼的小女儿因为父母离异将过错怪罪在刘长青身上,敌视着。前任身体的主人舔狗舔到极致,被岳母的一纸协议让前妻拿走了所有财产换来了一对儿女的监护权。工厂倒闭的刘长青苦恼着,怎么抚养一对儿女,是他目前最头疼的事。不复合,不卑微…
  • 我在东京当和尚
    我在东京当和尚在线阅读
    “施主既然你我这么有缘那就送你去见我佛吧” 重生日本东京,成为寺庙的候补和尚。白石秀只想读书、念经、学习、充实自我、传播正能量。却不想平静的日常,总被魑魅魍魉打破。不得已,白石秀挽起袖子,拿起禅杖“施主,该上路了!”——书友群:65928709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