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Sean Xia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几本快穿类的书,自己感觉很好看,不知道大家怎么想,嘻嘻】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txt下载最新
    “繁星虽然看起来是个小昏君,但她对顾惜时是真的爱,不出意外的,又把自己看哭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连
    “姑姑对自己的崽崽也是非常宠的了,自己的崽崽,得宠着,惯着,纵容着”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反派他又甜又软百度云
    “清清,亲亲,青青,轻轻…… 谐音太可怕(๑ó﹏ò๑) 男主白切黑,女主看不出,唉╯﹏╰”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