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兮颜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真心的好,我的宝藏呀】小说书单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姐又美又娇
    “清新脱俗,让人眼前一亮,真是越看越想看的”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男神待我如初恋
    男神待我如初恋免费
    “真的很棒,鄙人口才不佳,点进去看看吧!” 一中的男神林牧野,有钱有闲,成绩傲人,被一群男生追随,被一群女生追求,然而他还是觉得生活很无聊,直到某天班上来了一个冷美人第一次见面,林牧野想,长得挺不错。第二次见面,林牧野想,​性格挺带劲。后来,她名躁四方,被称为女版林牧野,林牧野决定留意一下这个女版的自己,留意着留意着,心就留在她那里…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世界分你一半txt
    “此书会让你上瘾❕信我”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重生女王是反派
    重生女王是反派 小说
    “女主屌炸天!!!男主也超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魔头殷念重生了,不过这一世和她想象的有些不太一样。突然多出来的父母,莫名其妙冒出来的未婚夫,还有那个冷冰冰的男人,竟然开始对她和颜悦色起来。殷念沉思,肯定是她重生的姿势不太对,要不要再来一次?洛少表示:“我家媳妇又软又萌,真可爱。”众人:“不,…
  • 高冷爹地住对面
    高冷爹地就住对面
    “死了好几年的颜柠,突然出现在妹妹的婚礼上,后来发生了什么呢?请点击阅读” 四年前,颜家大小姐颜柠,死在一场车祸中。四年后,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颜柠穿着丧服出现在妹妹与妹夫的婚礼上,把两人的婚礼搞得一团糟,被妹妹派人追杀,颜柠藏身在一辆车子里,却并不知道,车主居然是自己的前任纪北谦某天,颜柠拎着一只包子到纪北谦面前。“粑粑,我可是你的亲生儿子哟!”纪北谦一脸懵逼,…
  •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小说免费阅读
    “特别优秀的一本书!点开它” 唐栀天生仙骨,乃玄天大陆古武唐族嫡出大小姐,身份尊贵!‘唐栀’碌碌无为,只是南方水城小门小户出生的落魄千金?呵!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唐栀二字,绝不甘于平凡!且看她如何素手一翻,风云在手!红唇轻启,话权谋;定乾坤!“唐小姐,你有空吗?”“叶先生是说现在吗?倒是不忙。”“那给我生个孩子,如何?…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免费阅读
    “真的很棒的,点开它,点开它”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重生女帝要上天
    重生女帝要上天手机免费阅读
    “这么好看的书,确定不点开一下吗?” 推荐我的短篇《你是我迟来的守候》她是九重玄界未来的女帝,一朝身死重生低等界面,掌扇白莲花,脚踩渣亲戚,神挡杀神,魔挡诛魔!唯一收拾不了就是身后这个总帮着她的男人,“开个价吧,我一次性付清。”“很好,回去清算。”男人二话不说强行把她掳回了家。某女看着满屋子宝贝,窃喜搬空,然后豪迈摆手,“走了…
  • 学神不好惹
    懒神不好惹txt下载
    “这么好看的书,你确定不点开看一下吗?”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隐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看他看他看他,特别值得一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苏爽】重生前,顾倾颜活得步步退让,小心翼翼。重生后,顾倾颜活得肆意轻狂,随心所欲。渣女在她面前装白莲花?不好意思,本影后比你演技好一万倍!渣男在她面前跪着求复合?不好意思,本小姐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不小心捡了个小白脸老公,顾倾颜叹气,还能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