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小世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现言古言漫画末世等】小说书单
  • 田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活
    田蜜的穿越生活全集
    “剧情中的生活很温馨,有空间。” 重活一次,田蜜有了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有了空间。她偷偷的储备物资想着以后有个万一了,要带着爸爸妈妈过好日子。哪知道自己却穿越了,在这个特殊的七十年代,作为没有户口的黑户如何好好的安稳生活下去?!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甜妻萌宝宝百度云txt
    “女主拥有一个抽奖系统,这是一个80年代的故事,人物塑造不错。”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重生之辣媳当家
    重生之辣媳当家 下载
    “关于女主重生不让上辈子孩子遇害,发现真相,与男主相爱的故事。”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爽文+甜宠】经历过一世的坎坷,沈柠一生都活得不快乐,直到一场致命的车祸带她重新回到二十年前,家徒四壁,一无所有,可是她心心念念的孩子还活着。她发誓,这一生要守住幸福,不再软弱。婆婆要抢房子给小叔子结婚?先给你一棍子尝尝!绿茶妹妹要抢她男人…
  • 我在兽世种田养崽崽
    我在shòu世种田养崽崽白菁菁
    “女主从兽世魂穿现代再回到昏迷时,并与男主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槿是个土生土长的原始人,穿到21世纪的她苦学农业与畜牧业,兼攻中医与烹饪,把适合在原始社会生存的技能她都研究了一番,没想到又穿回原始了。部落战败,叶槿作为获胜部落的俘虏,被送给了凤凰部落的第一勇士。她有三个选择:一,为勇士生下孩子,争取转正机会…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我在末世种个田小说下载
    “强烈推荐!!!这是一个女主重生并虐渣,在末世中保护家人,让家人过上好生活,女主不圣母不白莲,一报还一报。(这是一本关于天灾末日小说,没有丧尸)”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傅亦笙陆晴晴 小说
    “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没有狗血剧情,女主男主生活温馨。”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