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艾拉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啥好说的,就是好看!这几个作者文笔想象力都很好强烈推荐】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秋后让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这是一本养成书,写了女主小时候慢慢长成的故事,她是家里的小公主,人人都宠着,还有一个能为他付出生命的胥哥哥。情节跌宕起伏,文笔生动细腻,把里面每一个角色都写得非常好,我是非常喜欢的!第一次把一本上百万的书一章章看完,从没有跳过,每一章都有故事有情节有伏笔!”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小说推荐
    “书很好看啦,女主的迷糊可爱,男主的腹黑霸道,还有小男主的傲娇可爱,尤其是小男主与男主的互动挑衅~ 都很好看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穿成霸总的黑月光
    穿成霸总得黑月光
    “书章曲风 故事情节什么的都掌握的挺好,挺小清新的一本书,很喜欢里面的男主,吃醋时的小脾气很像我哈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书)一觉醒来穿进一本总裁文,成为跟她同名同姓的女配,男主的黑月光。作为一个合格的黑月光,男主落魄时,欺他,辱他,骂他,与他退婚。男主发达时,追他,哄他,缠他,顾聿琛将唐落落逼近角落,双手撑住墙角,“落落,既然你这么喜欢我,那么我答应你的追求。…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家小可爱黑化了下载
    “我之前是因为看简介才进来的,因为里面有我比较喜欢的情节,看了几章后感觉还不错,越看越喜欢,只能说作者文采又进步了. 这不我还在等作者更新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