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ᝰꫀꪶꪖρડ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喜欢的短篇甜宠文 ~~~】小说书单
  • 你是我的小酒窝
    半杯烈酒的你的小酒窝
    “也是超甜的小短文哦, 我看的太快了,还没过瘾呢啊啊啊。” 超甜超甜的短篇小甜饼时染的好友是苏神的脑残粉,对他始于脸,忠于脸,陷于脸。没有想到学校研发新项目,时染跟苏神成了搭档。好友看她的目光中充满了各种羡慕嫉妒恨。“时染,你竟然跟苏神约会了!
  • 季先生,宠妻如宝
    今天也为季先生心动免费阅读全文
    “男主暗恋文,甜宠治愈系~”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下载
    “快穿外挂 一个个的小短篇,男女主始终是一个人。”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书包网txt百度云
    “不一样的初恋。 男主周费尽心机把情商堪忧小鱼拐回家。”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洛影帝的追妻日常
    洛影帝的日常追妻123阅
    “冥冥之中,皆有定数。 梦中一见钟情,从此眼里心里只有你。” 她是传承百年的书香门第走出的老干部型大学老师,他是当代豪门世家走出的浪荡影帝。原本根本不会相遇的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天注缘分),一同在梦里完成了相识,相恋,相守的全部过程。直到踏入了那个繁华的圈子,她才真正明白,语言和文字的妙用。粉丝尖叫:“我要给你生孩子!”洛明:“不行,孩子的妈妈我已…
  • 奶糖味的她
    奶糖味的你向糖 小说
    “校园 超有爱校园甜文。”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