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晴天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让人感觉愉快】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283章
    “真的佷好看的一本小说!” (无敌爽文)“斗罗之中,识阿银,立神教,灭千寻,所向无敌!”“斗破之中,救云韵,收异火,灭魂帝,传道做祖”“西游之中,闹天宫,碎灵山,斩天帝,众生拜我!”“白蛇之中,救小白,斩国师,灭蛇母,五百年后诛许宣!”“超神之中,救凯莎,灭华烨,教女神修仙!”从斗罗开始,狐妖,武动,大主宰,仙剑,宝…
  • 我的世界有点弹幕
    有弹幕的小说阅读
    “很好看的一本小说>_<” 【第一!】【前一百!】【这番画质爆炸啊!】【截图当壁纸!】【果然和预告差不多的画风,稍微贴近现实一点】【啧,又是帅哥男主,我酸了】【同酸+1,没有代入感】【原创番这个画质,看来是大制作,霸权预定!】【霸权预定+1】【毕竟宣传满天飞,制作组看起来经费很足的亚子】【等等,这么帅的男主,该不会是…
  • 斗罗活久见
    斗罗活久见 下载
    “小说很棒棒棒哒╭(╯ε╰)╮” 承影,穿越附身天梦冰蚕,来到人类世界,却发现距离剧情开始还有百年,唐晨还是少年,波塞西还是少女,史莱克学院还没有成立,一切才刚刚开始,也充满机遇,唯一的缺憾就是,他没有金手指。魂师渴望着他接近百万年魂环,魂兽渴望着他鲜美的血肉,这天地都在告诉他,你终将一事无成。“既然如此,那休要怪我颠覆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