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不与人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好书】小说书单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完整txt精校版
    “耳大巅峰封神之作!前有求魔仙逆,后有一念永恒与三寸人间!但挥之不去的还是那深深印在脑海里的:我若要有,天不可无;我若是无,天不可有!”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完整txt精校版
    “耳大的又一部神作,一年一部精品,至于你说这本书怎么样?点开数据看看就知道了,常年霸榜”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鱼yòu薇章节
    “雪中悍刀行! 烽火戏诸侯大大的神作! 据说他之前tj了不少书,但是雪中悍刀行幸好没有,不然没有看到最后面,估计会遗憾………寄刀片! 这里有人情世故,有江湖,有老一辈的恩怨,也有新一代的情仇! 还记得那一句,天不生我李淳罡,剑道万古如长夜! 还记得那一句,试问天上仙人,谁敢来此人间?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