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婧j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完的在追的舍不得删掉的书】小说书单
  • 我家偶像是重生的
    我家偶像是重生的书包网 下载
    “这本书就是现在是我正在看的一本书,就除了其他书之外,这是一本现在比较常看的一本书,然后呢,我就是可能小女生心思吧,就是比较喜欢这一种穿越啊重生啊什么之类的,就这一本,其实写的还挺好的,然后这是我在看了一本完结了的书之后他推荐出来的,反正我觉得挺好看的,嗯,还就是这一句话,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就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看法吧,反正这本书是我愿意花钱把它读完的那种—10.28” 女粉丝:“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男粉丝:女神,我要跟你学功夫!隔壁男主:“下次蹭饭走大门行不行?这是十七楼!”其他总是被抢了头条和热搜的明星:总之这是一个来自异世,写作女(nan)神,读做男神的女人,身披头条和热搜光环,到处撩妹,以清奇画风闯荡娱乐圈,一不小心站到世界之巅的故事。珺青烙表…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全能网红txt全本下载
    “嗯,这本书也是我现在正在看的,就是我现在看的几乎都是写什么穿越之类的,就看这本书就是我感觉她会让我就是安静下来,就是喜欢看这本书的女主刘嫚,逗逗猫秀秀她的才艺,就是在她最开始秀逗猫和秀才艺就是让你感觉就真的是一种宁静,那种感觉,所以说这本书真的挺好的,这也是我愿意把它放到我书单的一个理由吧,嗯就是有我喜欢的那个点,就是它打到了那个点—10.28”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穿越萌团宠日常
    “这本书女主是穿越到刚出生的小娃娃身上,真的是奶萌奶萌的,好看,唯一的缺点就是此书小贵,一章要十多书币,但值得追下去。——8.30” 【萌宝+傲娇】钱静瑜一觉醒来,就变成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她一脸懵逼的望着铜黄镜里的那个女宝宝。内心大喊一句,“卧槽!!”不是吧?她怎么变成奶娃子了?只见那镜中的女宝宝,小脸颊肉嘟嘟,小肚子圆鼓鼓。头发上扎了个小揪揪,张嘴就是“哒哒哒”的婴语??钱静瑜对此欲哭无泪,张嘴要哭,她娘余氏就心疼…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鬼畜男神宠上天小说
    “这本书真的是不用多说,看到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把瓷宝偷回家藏起来,太可爱了,巨巨巨喜欢!——8.30”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娱乐圈bug
    娱乐圈bugtxt全文免费下载
    “这本书真的是女主光环巨大。但是你讨厌不起来。你就看下去,我会真的像那些爸爸粉妈妈粉是一样就把安慰捧起来。真的是在我这根本讨厌不起来的那一种。——8.28”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最强电竞之世界冠军是女生
    小说《最强电竞之世界冠军是女生》TXT下载
    “沉寂耿直最强辅助女主x玩世不恭腹黑天才男主。一群少年在电竞的领域里,逐梦夺冠,到指巅峰!真的是,乔萱把蓝烨当作一生的信仰,蓝烨把乔萱当做认定一辈子的那个人。他俩的爱情值得让众人羡慕。——8.28”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燃爆、苏爽、甜宠】从备受争议的新人女选手,到联盟公认第一辅助,乔萱在亿万瞩目下,终于捧起了世界冠军的奖杯。主持人:萱神,对于“电子竞技,没有女人”这句话,你是怎么看?乔萱:脑残言论不回应,下一题。主持人:有人说你和蓝烨大神是情侣,这是真的吗?乔…
  •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作精
    “顾君寒和唐笑,一个傲娇闷骚,一个活泼戏精。重生文。超级好看,建议收藏。——8.28 这本书唯一的缺点应该就是烂尾了,极其失望——10.7”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年神医》重生前,唐笑作天作地作精上线,作丢小命后,她重生了。重生到电影学院大二那年,得到体验人生技能。从此开启人生正确打开模式,戏精附体,演技爆棚,吊打白莲花。管家:少爷,夫人又离家出走了!顾门主:抓回来。管家:少爷,夫人又在演戏,表信!顾门主:随她。管家…
  • 学神不好惹
    懒神不好惹小说
    “女主裴祁,热爱学习只爱学习和墨卿言,是大名鼎鼎的学神。男主墨卿言是一只猫?可以召唤许多许多的猫,女主男主就是他们两个莫名的配一脸。建议收藏——8.28”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电竞大神求带飞
    电竞大神求带飞 小说
    “这本书应该是我昨天刚从新秀榜上翻出来的。就最开始呢,他就是普普通通那种,就讲电竞啊什么之类的。但真的就是看到后面抱着痴笑看下去的。超级无敌好看!——8.28”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123
    “这本书呢,女主是狐狸精(没有贬义的意思),现在这个时候还没有写男主是什么妖精,但是啊,我猜应该是龙。然后就期待他们最后的真香。如果没看过这种的,真的很适合看。因为真的是巨好看。——8.28”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