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幻想的破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古言,空间】小说书单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小说
    “故事精彩,剧情起伏曲折,引人入迷,身临其境的感觉。欲罢不能。人物描写的细腻。”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 帝尊倾城
    帝尊倾城完整版txt下载
    “故事精彩,剧情起伏曲折,引人入迷,身临其境的感觉。欲罢不能。人物描写的细腻。”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 医统天下:魔尊,怕不怕
    小说《医统天下:魔尊,怕不怕》TXT百度云
    “故事精彩,剧情起伏曲折,引人入迷,身临其境的感觉。欲罢不能。人物描写的细腻。” 体弱多病的“军中智脑”穿越了,成为了一个饱受嘲笑、牛犊子一样壮硕的草包大小姐?一场意外,她不幸杠上了冷漠无情、杀人如麻的大魔尊。从此以后你追我躲,你进我退,你骂我忍,你打我扛,热火朝天待大魔尊被驯化成为大忠犬,随她斩魑魅、灭魍魉、帮她翻手云、覆手雨,一步步踏上天下至尊之位。功成名就之时,众…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绝宠 太子太撩人
    “故事精彩,剧情起伏曲折,引人入迷,身临其境的感觉。欲罢不能。人物描写的细腻。”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神医娘亲养萌娃
    神医娘亲养萌娃 小说
    “故事精彩,剧情起伏曲折,引人入迷,身临其境的感觉。欲罢不能。人物描写的细腻。” 一朝穿越,堂堂神医门门主喜当妈?破屋三间,极品无数,锅里没饭,兜里没钱。乐伊人拍拍胸口:万幸万幸,还有一只贴心奶包子。某王爷笑魇如花:那我呢我呢?“你让开,我要赚钱。”“这是王府库房钥匙!”“你让开,我要虐渣。”“百种刑罚任你选!”“你让开,我要睡觉。”“本王替你铺铺炕!”乐伊人忍无可忍,…
  • 空间农女来种田
    农女空间老公来种田
    “故事精彩,剧情起伏曲折,引人入迷,身临其境的感觉。欲罢不能。人物描写的细腻。” 刚一睁眼,就被继母告知已卖给村里的小猎户做媳妇儿,这人竟还是个破了相的冷面杀神。苏语:嫁就嫁,但姐要带着弟弟一起嫁。某男:这就是买一送一?苏语:既然知道,就赶紧接着吧。某男:花了本王那么多银子,本王自然会好好抱着。苏语:本王?说好的小猎户呢?欢迎加入书友群:319338909
  • 天医神凰
    鬼医墨凰魔尊大人别撩我书评
    “故事精彩,剧情起伏曲折,引人入迷,身临其境的感觉。欲罢不能。人物描写的细腻。”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隐世医门之主,一手医术,活死人肉白骨;更是横行末世,人人谈之色变的女魔头,暴戾嚣张,睚眦必报。结果一朝重生,成了人人唾弃的丑陋废物!废物?哼,被废物打脸,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丑陋?哼,当墨纹尽退,让你知道什么叫绝色无双!从此,…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又跑了
    “故事精彩,剧情起伏曲折,引人入迷,身临其境的感觉。欲罢不能。人物描写的细腻。”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最强鬼手医妃
    最强鬼手医妃 小说
    “好看!!!!!!!!!!!!!!!!!!!!!!!” 【1V1超甜爆笑互宠】【正文已完结】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他是威名赫赫的冥王,被她这样那样之后还要惨遭抛弃?想都别想!“长夜漫漫,爱妃要去哪?”正准备翻墙逃跑的她:“我想去哪就去哪,你管我啊!”他淡定的把人抱回家,“我管你啊!”
  • 一品农妃
    一品农妃 小说
    “好看!!!!!!!!!!!!!!!!!!!!!!!” 现代特工女王柳画瑄穿越到天阳国柳家村的一个十三岁的小农女身上,母亲和本主还有妹妹被父亲无情地扫地出门,刚穿越而来的柳画瑄发现自己竟然随身带着一个空间,于是厌倦了特工生涯的她开始雄起开荒,并用自己的双手打拼出一个锦绣田园,让那渣爹后悔去。当她开始赚钱了,一个个极品怎么天天都想着来打酱油,如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