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 Miracl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短篇青春言情】小说书单
  •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
    在你的全世界里下落不明小说
    “等了很久的小说,看完以后意犹未尽~精彩的书都是值得期待的![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作者:木子喵喵编辑推荐你做过最大胆的事情是什么?追一个遥不可及的男生算不算?《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百万紫弹盛赞的暗恋告白书!紫微青春馆“温暖系”代表作家木子喵喵,最大胆的少女追爱计划!哪怕只有一次,也要为了爱情鼓起自己所有的勇气。我知道,走遍你世界的每一个…
  • 喜欢你,我也是
    喜欢你 我也是 百度云
    “好看~好看~值得推荐……此处省略一万字…” 呆萌傲娇学霸与睿智张扬校草的有爱日常!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换来“我也是”。试卷上,张侃侃写做完这道附加题,十个谈晋都不是你对手!加油张侃侃!年级第一只能是你的!谈晋回那我只好先把年纪第一拿下了。“女人都口是心非,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谈晋突然坏笑“那你喜欢我么?”“不喜欢!”
  • 考拉小姐与桉树先生
    岳仲周良池《考拉小姐与桉树先生》
    “好看~好看~值得推荐……此处省略一万字…[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书名:考拉小姐与桉树先生作者:白槿湖书号:ISBN9787540484491开本:32开页数:304P印张:9.5印张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内容简介:每当我想起你,星星就落下来了。——“我身后无山。”——“你身后有岳。”“我是你的山。”仲桉,第一个和我说这句话的男人,是我父亲。第二个和我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