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云淡风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结篇】小说书单
  •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十二级小说
    “推荐给斗罗迷,原著党也可以看一下,这是一个不太一样的斗罗大陆” 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速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
  • 忍者招募大师
    小说忍者招募大师
    “忘记分类了,这部小说挺搞笑的 喜欢这类的可以看看”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武灵天下
    小说《武灵天下》TXT下载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本人也还没有看完 反正是觉得不错” 浩瀚无边的宇宙星空,一个年轻男子就像是一道流光一般,以一种肉眼难见的度急飞掠着,在他飞掠过的轨迹之上,一条明显的裂缝不知绵延了多远的距离,使得这片宇宙星空都变得有些脆弱。`年轻男子似乎永远都不知道疲倦,就这般一直向着无边无际的宇宙深处飞掠,几乎每隔数月时间,他才会停下来休息一阵子,然后继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