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修仙,女强】小说书单
  • 竹马弃青梅
    安晓熙尚远帆《竹马弃青梅》
    “” “喂,脏丫头,别哭了,我会保护你的”为了一句话,安晓熙心甘情愿的追随了尚远帆二十年“安晓熙,就算只剩下一块面包,我也会分你一半的”为了一个承诺,安晓熙做他的小丑甘之如饴“安晓熙,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为了两颗寂寞的心,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他,即使他不爱她“安晓熙,你滚,我不想再看见你,永远”为了…
  • 凰落九天
    凰落九天书包网
    “” 他是上古的龙神,而她不过是他随手捡回的宠物。她对他来说是可有可无的玩物,而他却是她的全部。自初见,心已沦陷,小心翼翼的珍藏着那份卑微的爱恋,以为,这样便是永远。他的若即若离,他的乍暖还寒不断地搅乱她的心湖。想要逃避,却偏偏身不由己。一朝身世揭露,贵为凤凰一族帝姬的她,却也不过是他人的替代品…
  • 仙卿有染
    在那诛神架上,清俊的男人携着妖娆美艳的女子并肩而立,指间也是相互紧紧缠绕这一拉,这世界也就如此。能在
    “” 她是神魔之后,父母双双死在诛神架上。他将她抱回家,一养就是十三年。爹爹,你长得那么好看,我都看不上别家的男子,嫁不出去了。模样天真可爱的青木染眨巴着大眼睛。这样也好。墨轩侧过头低吟。什么?青木染没听清,睁大了水汪汪的大眼睛。没,没,没什么?墨轩咳嗽了一声,脸上迅速飘上两片红晕。~~~~~~…
  • 逆天女配之扶苏
    穿越女配之扶苏
    “” 为了亲人,她宁愿舍身赴死,却重生在杞沅大陆玄御家族的大小姐身上。重生就重生嘛,扶苏认了,可是为什么她穿越在了一本小说中?还是那种为女主铺石垫脚的炮灰命。身为炮灰命,惜命如金的她能忍则忍,能避则避,即便是如此,为什么那个女主还是阴魂不散的跟着她?忍无可忍,无须再忍,看她如何逆天改命,铺就一条…
  • 仙凡变
    仙凡变txt免费全集下载
    “” 诸夏修真三大宗门之一空冥宗的天骄许落,一名在温室里成长起来的元婴大修士,终于被掌教师尊一脚踹下山,开始了他的第九回入世之旅。对了,他两年前曾娶过一个凡人女子,却在洞房花烛夜跑了。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吧。——自恐多情损修行,又怕入山误倾城?好像也未必就是这样。觅登临,空冥云,天下名;生死,人家;…
  • 宠妾养成记
    小妾养成记小说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相府嫡女:五毒大小姐
    相府大小姐 替嫁嫡妃
    “” 第328章沈粲厉色质问【02】刘夫人气道:“怎么,她还拿乔做大了不成?”朱槿忙压低了声音,“夫人,石榴正跟她说话呢,问她白日里在院子里跟少爷说了什么。”刘夫人一听,登时火冒三丈,“合着不是少爷自己做的,是有人指使他的?”她一副自己原本被人指责,因为自己是教导儿子的人,被人说唆使含冤莫白只能…
  • 仙桐纪
    黎桐黎黎《仙桐纪》
    “” 从资源匮乏的地球,到同样资源匮乏的大荒,黎桐心中的信念从未变过。无论是受人追捧,还是遭人鄙弃,她自胸有沟壑,岿然不动。漫漫求仙路,多艰难险阻。哪怕这条路没有她落脚的地方,她也要亲自闯出一条路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类似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娇袭
    娇袭 百度云
    “” 娇袭微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