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半分情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朋友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从遮天开始签到
    系统之从遮天开始txt下载
    “穿越遮天的同人小说感觉还不错” 于九龙拉棺之日,泰山五色祭坛之上签到,奖励:至尊骨!于荧惑古星大雷音寺签到,奖励无上功法:神象镇狱劲!于青铜仙殿之中签到,奖励:鸿蒙母气源根!穿越遮天世界,踏遍绝地,战遍星空。无敌的传说,从九龙拉棺开始!
  • 我有一个莽荒世界
    类似我有一个莽荒世界
    “主角意外得到一个蛮荒界,从此可以随意穿梭两界” 凌晓峰意外获得了一个莽荒世界,从此可以随意往返于两个世界之间。莽荒世界里,灵气是地球无数倍,各种天材地宝、怪兽妖兽神兽应有尽有,时间流速还是地球的十倍。于是,凌晓峰开始变了然后,整个世界都开始变了
  •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小说《我的专属梦境游戏》TXT百度云
    “一个来自外星球的虚拟梦境设备,让主角进入不同的梦境副本,体验不同的人生” 虚拟梦境设备?这是什么鬼?“用来做白日梦的?没兴趣。”“什么,百分百虚拟现实?一个晚上能当半年用,还能从现实中复制一个角色?嗯,真香。”“第一个梦境,当世界其他所有人都消失,只剩下我一个?”PS:群,696714917本书改编漫画已经上线,下载个腾讯动漫APP,搜本书书名即可找到,欢迎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