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小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同人文】小说书单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活久见txt
    “从战国活到结束的“老家伙””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我在火影修仙
    我在火影修仙爱
    “觉得最正常的火影修仙流” 穿越成为拥有漩涡一族血脉的孤儿,抱紧漩涡玖辛奈和纲手的大腿,在火影努力生存,研究修仙的故事。于是,玄月知道了纲手从飞机场变成大凶的秘密大家千万别误会,这绝对是正统的火影修仙!群号957807761(有读者说挂羊头卖狗肉,所以在这里强调一下,修仙不会直接玄幻,不仙侠,只会根据火影本身进行扩展…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txt08
    “实力才是王道,一拳震碎一切”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带着梦幻系统闯火影
    带着银魂系统闯火影
    “文字功底不错,系统流派里最喜欢的” 宅男秦阳穿越了,重生到火影世界,还成为超级大反派志村团藏的亲儿子志村阳。在这个什么都拼祖先的世界志村阳表示很郁闷,没有仙人体,没有红眼病也没有白内障,这注定他后期只是个打酱油的。为了使自己不打酱油,他唯一能依靠的就是穿越时携带的吃经验、金钱大户梦幻西游系统!你有水遁,我有龙卷雨击,你会仙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