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亦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灵宝可梦同人】小说书单
  • 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
    真实世界的神奇宝贝
    “精灵宝可梦在现实世界里的故事” 楚夜:妙蛙花,mega进化!使用寄生种子、光合作用、扎根、三粉、神秘守护、光墙、终极吸取,最后树界降临·硬化植物!你打我看我感不感动!楚夜站在树上俯视众人说道。众人:你给我滚啊!ps:又名(现实世界的宠物小精灵、现实世界的口袋妖怪、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现实世界的pokemon)ps2:本书…
  • 御灵新世界
    御灵新世界 小说
    “精灵宝可梦在异世界里的故事。” (注:本书存在大量章节缺失,慎入)幻兽大陆日报震惊!一只名为皮卡丘的黄毛老鼠居然把雷神坐骑夔牛给劈死了!粗俗!万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御灵使竟对其御灵兽们做出这种事昔日天才御灵使竟遭千万人追杀,群众:沙奈朵是我哒!这算不算丢人到外域了?黎明竟在外域诱拐了国王的史莱姆公主?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未知生…
  • 精灵之沙暴天王
    宠物小精灵之沙暴天王小说
    “精灵宝可梦中关于沙暴队的故事。” “华蓝道馆,金黄道馆,红莲道馆长期不务正业绩效差评,年底考核不通过,剥夺道馆资格!”“丰缘地区天王来挑战我了?没空!我还要去月见山打击火箭队。”关东地区的沙暴天王恭平,一个史上最强的天王传奇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灵之沙暴天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 口袋妖怪之脏套路训练家
    脏套路训练家txt下载
    “精灵宝可梦中关于脏套路的故事。” 关于口袋妖怪之脏套路训练家:联盟公告:禁止卡普选手在比赛的时候使用一本贯手这种能把山凿穿的绝招禁止卡普选手在比赛的时候让你的卡比兽摧毁赛场禁止卡普选手让你的耿鬼在赛场上和对方的精灵用精灵语说话禁止卡普选手放纵你的大钢蛇在比赛时睡觉顺便——请相关部门在卡普选手参加比赛的时候提高三倍的票价、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