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SmiL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竹马诱青梅:老公是腹黑大人
    竹马诱青梅老公是腹黑
    “郎骑竹马绕青梅,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你,相识,相知,相爱,相守,” 白林秋说她自小就勾引她。说的是那年头,她妈带她上他家,他妈说:来,帮他洗个澡。两岁半的她给三岁的他洗了澡,摸了他身子,打了他屁屁。“你既然都把我的清白占了,我长得再帅再有钱再有权,都只能赖着你一辈子。”面对无赖的老子当然只有儿子能对付。“滚!”儿子小白一脚把他踹下床,“我会比你更帅更有钱更…
  •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忍不了
    “郎骑竹马绕青梅,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你,相识,相知,相爱,相守,”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时]“风哥哥你会放屁吗?像这样。”慕时时用小肉手放在嘴上,发出噗噗的声音。墨时风像看智障一样看她,“不会。”“风哥哥,你会扮鬼脸吗?”慕时时掰着鼻子,伸着舌头,丑出表情包。“不会。”“你怎么什么都不会啊。”慕时时嫌弃的说到。“风哥哥,你会娶我吗?”慕时时弯起月牙般的笑眼…
  • 光影新娘:陆少,放肆宠
    小说《光影新娘:陆少,放肆宠》TXT百度云
    “郎骑竹马绕青梅,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你,相识,相知,相爱,相守,” 十八岁chéngrén礼那天,他夺走了她的第一次;两年后重逢,她在浴室里哭着求他放过;婚后,人人都说她是落魄千金重攀豪门,被陆少宠在手心风光无限;只有她知道那男人是个恶魔,每个夜晚,她都痛不欲生终于有一天,她忍无可忍:“陆时锋你这个禽兽!”陆大少俊眉微挑:“老婆,你是在暗示我可以更悍勇吗?…
  • 小青梅超萌哒
    小青梅超萌哒 小说
    “郎骑竹马绕青梅,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你,相识,相知,相爱,相守,”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我的竹马又又又吃醋了
    “郎骑竹马绕青梅,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你,相识,相知,相爱,相守,”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超甜蜜爱百分百
    “郎骑竹马绕青梅,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你,相识,相知,相爱,相守,”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恶魔小青梅,乖,跟我回家
    温暖系小说完结
    “青梅竹马最有爱了,嫩嫩哒的青梅,腹黑的竹马。有没有看的很少女心。” 六岁时,他说:“甜甜,不许在我的书上画画。”十六岁,“田恬,你给我好好待着,不许早恋!”二十六岁,他看着熟悉却陌生的人儿,涩意涌上心头,攥紧了西装口袋里的戒指。你,可愿嫁我?这一生一世,都不要分开了......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 小说下载
    “青梅竹马最有爱了,嫩嫩哒的青梅,腹黑的竹马。有没有看的很少女心。”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欢喜冤家:一枝青梅出墙来
    欢喜冤家一支青梅出墙来txt
    “青梅竹马最有爱了,嫩嫩哒的青梅,腹黑的竹马。有没有看的很少女心。” 赵珽悠冷眼旁观着,从李公公处听来不少谵台宸办的傻事儿,听多了对他也多了些莫名的感觉。时间一天天过去了,谵台宸越发忙碌了,成日里闷在那间小茅屋里头,鼓捣着什么。上官云等人并不在乎谵台宸会在这三个月内做什么准备,无论他提出什么样的比试,他们三人都不会输给一个废物。相比于三人的漠不关心,李公公可…
  • 单挑高冷男神:竹马你别跑
    席简然徐敏《单挑高冷男神:竹马你别跑》
    “青梅竹马最有爱了,嫩嫩哒的青梅,腹黑的竹马。有没有看的很少女心。” 【全文完】【新文:诱妻入局:首席求爱1001次】麦芽从小就有个心愿,那就是能够将席简然追到手。“男神在上,让小女子亲亲”麦芽捧着席简然的脸,朱红的嘴唇跟着缓缓落下。席简然厌恶的一把推开了她了:“麦芽,你有病!”麦芽狠狠的亲到了地板上,她转身回应一笑:“是啊,我有病!”“还是先天性的心脏病”…
随机推荐